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8月音乐享 是邓紫棋中国巡回收官之战

8月音乐享 是邓紫棋中国巡回收官之战

时间:2015-08-18 23:32 来源:时尚芭莎

“人气天后”邓紫棋将于8月1日重返北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召开邓紫棋《G.E.M. X.X.X. LIVE》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据了解,此次演出是邓紫棋中国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战,其重要意义可想而知,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此次北京演唱会将集合邓紫棋所有热门曲目,在专属邓紫棋的音乐中引爆四万人的狂欢。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演唱会

邓紫棋

邓紫棋演唱会海报

邓紫棋G.E.M.《X.X.X.LIVE》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5年8月1日

场地:工人体育场

票价:380、480、780、980、1280元

“人气天后”邓紫棋将于8月1日重返北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召开邓紫棋《G.E.M. X.X.X. LIVE》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据了解,此次演出是邓紫棋中国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战,其重要意义可想而知,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此次北京演唱会将集合邓紫棋所有热门曲目,在专属邓紫棋的音乐中引爆四万人的狂欢。

黄丽玲

黄丽玲

天生歌姬A Lin《声吶Sonar》世界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5月9月26日

场地:首都体育馆

票价:280、380、480、580、980元

唱功精湛、歌声爆发力十足的“天生歌姬” A Lin,去年12月参加综艺节目《我是歌手3》后,两岸人气飙涨,而她去年加盟索尼音乐发行的新专辑《罪恶感》也广获好评。日前,她在台北西门町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时,正式宣布《声呐Sonar》201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开跑,9月26日将到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之后将再跑上海、深圳、香港、纽约、澳洲、澳门等6个城市。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惠州站

时间: 2015年8月15日

场馆: 奥林匹克体育场

票价: 280、380、580、880、1280、1680元

以往陈奕迅的演唱会里总是充满着天马行空的搞怪元素,然而今次主題內容由Eason欽定,演唱曲目则是从他400多首歌中特別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他 认为每样事物背后都存在着关于生命的不同的隐喻, 现今社会发展迅速,大家只着眼于工作及生活等大事,往往忽略将注意力投放于小事上, "其实不同年纪的人会有不同的经历,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每件小事的意义及影响力的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

Sophie-Zelmani

Sophie Zelmani

瑞典民谣精灵 Sophie Zelmani 2015 中国巡演

时间: 2015年9月3日

场地: 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

票价:80、180、280元

从1995年以一曲《AlwaysYou》开始,来自瑞典这个北方国度的甜美清新邻家女孩SophieZelmani,便以其生活化、发自内心真诚的诗意词句,简单干净透澈却能直接触摸隐藏在心灵深处纤纤情感的音乐,而征服了瑞典、欧陆乃至亚洲的广大歌迷。苏菲·珊曼妮的音乐之所以能像她的人一样,情感纤细、纯净亲切而动人,那是因为她的歌直接纪录了她的成长心路历程。苏菲·珊曼妮就像个挚友般分享著她的情感与心情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她的音乐表现方式。

New Album新专辑:

Melody-Gardot--Currency-Of-Man

Melody Gardot 专辑《Currency Of Man》

Melody Gardot 《Currency Of Man》:人生价值

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歌手、作曲人和音乐人的梅乐蒂·佳朵,将携第四张个人录音室专辑《人生价值》全新回归。备受期待的这张新专辑被看作是梅乐蒂·佳朵的人生里程碑,它突破了爵士、布鲁斯和R&B的区别,呈现了耳目一新的音乐风格。她独特的嗓音与音乐态度,散发出感人的力量和美感,已经鲜明的诠释出了梅乐蒂·佳朵的专属特点,佳朵毫不费力的就用她独特的天赋和复杂的音乐抓住了听众的耳朵。

Fall-Out-Boy

Fall Out Boy

Fall Out Boy《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强打推荐

继2013年空降全美流行专辑榜与全球27国iTunes专辑榜冠军专辑《Save Rock And Roll》之后,MTV音乐奖最佳乐团Fall Out Boy在2015年开春再挥摇滚强棒碟《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首支单曲"Centuries"勇夺英国摇滚榜冠军,2015年金球奖最佳动画片提名电影「超能陆战队」主题曲"Immortals"

Selena-Gomez-(2)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For You》:精选大碟

6100万名脸书粉丝、2400万名推特追随者、1810万张单曲销售、12座全美青少年直选大奖、8座全美儿童直选大奖、1座MTV音乐奖,现在才22岁的Selena Gomez已经悠游影、视、歌三栖并以她的青春魅力席卷全球。2014年岁末,她献上首张精选大碟【For You】。精选大碟同时收录Selena Gomez 2014年首度发表的3首新作,此外,也收录了透过录音科技与崇拜的绝响拉丁歌后Selena合唱的全美拉丁榜冠军曲"Bidi Bidi Bom Bom",跟全新混音制作的畅销曲"My Dilemma"、"Forget Forev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