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12月音乐享 韩红北京跨年演唱会怀念经典

12月音乐享 韩红北京跨年演唱会怀念经典

时间:2014-12-01 13:42 来源:时尚芭莎

70年代生人的韩红将用自己的歌声,为那些拥有同样成长经历的人们带来对过往时光的音乐追忆。本次韩红演唱会特意选择在圣诞平安夜与元旦前夜举办,就是为了给所有观众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创造温馨而感动的相聚时刻,让充满温情的夜晚伴随着经典歌曲无法被忘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演唱会

bf137c4af9b1358f3b9e68d4633f3715

陶喆演唱会海报

陶喆2014“小人物”狂想曲(升级版)世界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

时间:2014年12月27日

场地: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

票价:280、380、480、680、880、980元

此次演出的舞台采用三面台结合延伸台全新设计,全场零死角!除此之外陶喆还将携手重量级神秘嘉宾与大家共享美妙的音乐路程!与以往陶喆演唱会主打深情牌相比,此次演出增添了不少动感元素。由于演唱会是有关“小人物”的主题,陶喆和乐手们化妆成邮差、厨师、巴士司机、教师等各行各业的小人物,将《Susan说》、《小镇姑娘》等歌曲串联,演出现场瞬间变成大型KTV,陶喆与歌迷们一起合唱这些熟悉的旋律。

992476f9152625789371782c1e760f61

温岚演唱会海报

“舞动岚图”温岚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4年12月19日

场地:工人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280元

温岚出道16年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andyMotion舞动岚图”首站宣布于12月19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2014算是温岚丰收的一年,除了成立自己的公司“岚图”外,加盟唱片新东家太阳娱乐文化的她被视为公司掌上明珠,积极为她扩展事业版图,宣布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也算是圆了温岚出道以来最大的梦想,让天生唱跳俱佳的她准备将16年来累积的舞台实力及魅力一次爆发,并迈向歌唱事业另一个里程碑!

小野丽莎海报

小野丽莎演唱会海报

“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2015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5年1月1日

场地: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280、480、680、880、1280元

2015年1月1日,这位全球公认的首席Bossa Nova女王即将来到北京,将工体变身情调咖啡馆,只等你坐下来慢慢欣赏新年第一个夜晚的浪漫。在新年伊始选择聆听小野丽莎,或许就是一种享受缓慢的姿态。这个当今全世界演唱Bossa Nova最美妙的歌者,将用自己的音乐,治愈你过去一年的噪郁,并用最舒缓美好的方式扭开新一年的生活旋钮。也许生活于她,本就是一场缓慢的修行。

50ad1cd58badd33a722860594a9d4828

韩红演唱会海报

唱给你的歌-2014韩红北京跨年演唱会

时间:2014年12月31日

场地:首都体育馆

票价:280、380、580、880、1280元

本次“唱给你的歌”演唱会将打造一场集体怀旧盛宴,用陪伴你我成长的歌声来完成对青春时代的缅怀。70年代生人的韩红将用自己的歌声,为那些拥有同样成长经历的人们带来对过往时光的音乐追忆。本次韩红演唱会特意选择在圣诞平安夜与元旦前夜举办,就是为了给所有观众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创造温馨而感动的相聚时刻,让充满温情的夜晚伴随着经典歌曲无法被忘怀。

专辑

Afrojack

排行榜小王子:Afrojack《Forget The World》

坐拥两座格莱美奖的Afrojack首张大碟以ElectroHouse、Progressive House与流行舞曲为主轴,融入饶舌、欧洲电子合成舞曲的节拍模式以及电子舞曲音乐元素。

Ariana Grande

流行神曲制造机:Ariana Grande《My Everything》

这不只是一张专辑,而是一张见证天后诞生的代表作。她一出道就登上告示牌冠军写下历史,她以20岁之姿、勇夺全美音乐奖与全美直选奖最佳新进艺人。她是2014年美国流行乐界最大事件,玛丽亚凯莉的超级接班人,流行乐坛的安娜公主。

琳赛·斯特林《震撼出击》封面

Lindsey Stirling

小提琴美少女:Lindsey Stirling《Shatter Me》

Lindsey Stirling是现下美国炙手可热的小提琴美少女,不但拥有高超的演奏技巧,还及舞蹈家、作曲家于一身。专辑一经推出便获得优异成绩,发行首周登抵Billboard专辑排行榜亚军位置,第二周夺冠,随后更于德国卖出超过十万张唱片,光芒一时无量。

策划/文冀  撰文/惠晓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