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2015年必读书单 有一种优越感叫你没读 而我读了

2015年必读书单 有一种优越感叫你没读 而我读了

时间:2015-08-29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名人篇——学习她们,你可以更精彩

《我坚信》

1.《我坚信》

作者:奥普拉•温弗瑞[美]

奥普拉•温弗瑞是当下美国最受喜爱的主持人之一,她的生活很成功,也充满了坎坷。在这本书里,她直面内心的敏感和脆弱,回忆往事的波澜涌动,也回望生活的那些细腻的幸福瞬间。每一个关键词,都是一生奋斗坚持经验的总结。她觉得最幸福最平静的时间,就是坐在那棵大树下阅读。希望这本书也带给你力量和平静。

《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2.《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卡梅隆•迪亚茨[美]

卡梅隆•迪亚茨有着公认的美貌和身材,但别误会,她写这本书的意义可不是为了教你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而是让你更好地做你自己。她想让女士们明白,变健康永远比变瘦更重要。我们的身体永远是我们所能拥有的最好也是最重要的有形之物,只有了解她、接受她、呵护她,才能真正拥有自信、遇见美好。

生活篇——送给还在社会浮沉的你

《万物的签名》

1.《万物的签名》

作者:伊丽莎白•吉尔伯特[美]

《万物的签名》是希拉里眼中“真正伟大的一本书”。它是伊丽莎白•吉尔伯特继《一辈子做女孩》之后再次出发寻找爱的真相。拥有科学而智慧的头脑,理性冷静的心态,面对世间万物,活得聪慧大气,这才是女人最高级别的性感。

《听客溪的朝圣》

2.《听客溪的朝圣》

作者:安妮•迪拉德[美]

《听客溪的朝圣》记录了迪拉德山中一年的生活,每一页都是一个美丽的谜,仿佛随之观看了整整一年关于造物的秘密:空中的鸟、地上的植株、宇宙中的星星,笔笔皆随意,却处处充满精细的美。

《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

3.《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

作者:丁小云

这本书告诉你道理很简单:生活是很现实的,也是很残酷的,它并不会因为你的“特殊状况”而为你开绿灯,它不会因为你的迷茫而对你宽容,也不会因为你的彷徨而对你手下留情,你所能做的,只有抛却迷茫彷徨,拥抱激情洒脱,在人生之路上,含着眼泪,忍着疼痛,淌着汗水,奋力向前跑……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时尚芭莎天堂书屋(bazaartiantangshuw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