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金星:20年前我的梦很美,20年后我是最美的梦!

金星:20年前我的梦很美,20年后我是最美的梦!

时间:2015-06-17 15:5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991年,在美国舞蹈节获得上获得“最佳编舞奖”的金星开始为自己寻找新的舞台!

她在意大利电视台编舞,在比利时皇家舞蹈学院做教授,举办个人作品晚会!尽管在国外的她风生水起,但她都没忘记自己的祖国。94年的她回到了中国,受聘于文化部!

等了28年,准备了12年,她从“他”变成了“她”

1995年,金星决定接受变性手术。在那个年代,这绝对是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但是金星就是敢想又敢做!

手术在北京香山医院进行,当时的金星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我把我自己这条命,交给了老天爷,看着办吧!”

手术期间,父母一直陪着她,是她最坚强的后盾!整个手术期间,她从120斤瘦到了96斤,手术无疑是成功的,这个迟来了28年,等待了12年的梦,终于实现!

其实这件事再简单不过:45年前,一枚染色体去错了地方,在自然的法则里,这是容易出现的错误,但要在现实社会中纠正这个美丽的错误,却困难重重。金星无疑也是幸运的,但这份幸运,是她咬断了自己的牙挣来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