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孙燕姿:15年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也跟随你!

孙燕姿:15年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也跟随你!

时间:2015-06-29 15:52 来源:时尚芭莎

孙燕姿与我们一同成长,从初出茅庐的新人成为天后,从唱着苦情歌的短发小丫头到歌声甜蜜的人妻,而我们也同样从青涩走向成熟。她用歌声陪伴了我们15年的青春。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上周六,孙燕姿“克卜勒”内地巡演的最后一场落下了帷幕。

“克卜勒”巡演从1年半前开始,到上周在大连终于完美收官。巡演中,台下歌迷举着“感谢青春有你”的横幅,看得芭姐心中也是满满的感慨。640 (1).webp

从15年前刚出道的小姑娘,到15年后的超级天后,孙燕姿依然在用她的歌声带给我们感动。

15年前,我们听着《遇见》与她遇见

2000年,孙燕姿发了同名专辑《孙燕姿》出道。“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22岁的短发女生,以她干净纯粹的声音唱着《天黑黑》这样的苦情歌,唱着当时同样年轻的我们,成长中的苦涩。

她凭借这张专辑拿了当年金曲奖的最佳新人,瞬间一炮而红。

同年年底,孙燕姿发行了《我要的幸福》。她依然唱着打动我们的情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