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金星:20年前我的梦很美,20年后我是最美的梦!

金星:20年前我的梦很美,20年后我是最美的梦!

时间:2015-06-17 15:5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很多人印象里,金星是毒舌、犀利、有主见的女人,其实她的人生是一段传奇!

那时候,做女人是她一个美丽的梦

1967年,金星出生在沈阳,那时候,她还是个男孩子。从小就被挖掘出的舞蹈天赋是她9岁就加入了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

小时候的金星听话又乖巧,并不是现在这样撕遍天下无敌手!但是和其他男孩子不同的是,她幻想着自己成为白雪公主。

然而那时候,成为女人还是她一个美丽的梦!

走出国门,她在梦想中起舞

1984年,金星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外面的世界对她来说还是无比新奇的!

也许她生来就是个舞者,毕业第二年的她,就获得了首届中国舞“桃李杯”少年组的第一名,独创了男子足尖舞,还远赴法国演出。

1988年,拿到了奖学金的金星走出国门,去纽约学习现代舞!要知道,她可是中国大陆第一位获得美国艺术研究院奖学金的中国舞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