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凯特·布兰切特才是真女王,要么美要么拼,要么拼命完美!

凯特·布兰切特才是真女王,要么美要么拼,要么拼命完美!

时间:2015-05-12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从不为已有王冠满足,她始终追求更高的加冕


奥斯卡封后之后,她也没闲着,演什么不好,却演了个后妈,还偏偏演得比灰姑娘还惹人爱,抢尽了主角风头!

近来她又接了部新片《宣言》,她在里面将一人分饰12个角色!看完片方公布的其中4个角色,芭姐已经被她惊呆了!

现在,她又大胆出演女同片《卡罗尔》,而这部片子竟然直接入围了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2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凯特女王已斩获100多项大奖,时间见证着她充满突破的演绎人生。

凯特·布兰切特用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向我们证明了,女人只要不断突破自己,终有一天你就能戴上桂冠,成为女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