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凯特·布兰切特才是真女王,要么美要么拼,要么拼命完美!

凯特·布兰切特才是真女王,要么美要么拼,要么拼命完美!

时间:2015-05-12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只要你敢,就没有什么不可以


即使已经有了不错的成绩,凯特女王依然在不断挑战自己。不去做,你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

1999年,凯特为了喜剧片《空中塞车》变得活泼、搞笑起来。

你能想象吗,她明明长了张冰雪女王的脸,却拍了部喜剧片!但事实证明她可以

同年,她也可以为了《情人搭错线》变身家庭主妇!


谁说女王就不能演出生活化?她演给你看!

2001年,她接连出演了5部片子!而且全都是那种会让你惊呼“她怎么会演”的角色!

从《天才雷普利》中的娇气富家女,到《纵情四海》中的舞女,从《惊魂眼》中拥有特异功能的单亲妈妈,到《终极土匪》中的盗贼,再到《疾走天堂》里绝望中的复仇者。她不停地刷新你对她的认知,没有人知道她的极限在哪儿,她没有极限!

2003年,她以影片《毒家新闻》再次被提名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2005年,她凭借对《飞行家》中凯瑟琳·赫本的鲜活演绎,赢得了奥斯卡当届的最佳女配角。

她扮演的凯瑟琳·赫本,是一位30年代的好莱坞巨星。凯瑟琳曾四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至今仍是最高纪录保持者。而凯特是史上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以“扮演奥斯卡得主而赢得奥斯卡”的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