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近距离与Alexander版人猿泰山,谈一场野性又文艺的恋爱

近距离与Alexander版人猿泰山,谈一场野性又文艺的恋爱

时间:2016-07-25 11:24 来源:时尚芭莎

泰山归来已经上映了,期待了那么久,究竟观感如何,你得看这一篇~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泰山这个名字很多国人从小就听到过。迪士尼出品的人猿泰山,在90后的心中有着很深的地位,儿时除了国产的一些比较精良的动画片,就属它最能触动心灵。毕竟大环境的设置,让人产生好奇从未涉足的热带丛林,被猩猩喂养长大的人类男孩儿,当然还有那首沁入心脾的You’ll be in my heart,《你在我心里面》被周华健翻唱得入木三分,直到现在偶尔脑袋里还会响起片头的手鼓,满满的野性与丛林气息。

dc54564e9258d109771a4303d358ccbf6d814d82

20160628101044569992

既然有这样的泰山情结,想必对于华纳的这一真人版《泰山归来》,也是抱着很大的期望。男主由美剧True Blood红起来的北欧男星Alexander扮演,1米9的修长个子,浑身肌肉,还有性感的下巴,都像极了原版动画里的泰山。在电影海报刚曝光的时候,就觉得要想近距离和Alexander亲密接触,首选的还应该是4DX版本。

p2359547999

p2356661506

电影刚开场的部落冲突,被4DX的效果加持得十分到位,随着镜头的摇晃与冲突加剧,座椅会随着影片的进行,恰如其分的震动和平移,作为影片观众,很容易就会被催眠一样的带入到电影当中去。广袤的非洲草原,还有让人屏息的热带雨林风光,此时坐在电影院的你仿佛偷走了一只猎鹰的视角,翱翔在壮丽的风景上空,直到主角出现,你的目光会一下子被伟岸的身躯和饱满的肌肉线条所吸引,在丛林的树藤间摆荡,又或者是跟随泰山矫健的身影纵深跃入悬崖深处,立体的视觉效果与多维的互动让你有就身在非洲的感觉,妙不可言。

p2367907449p2367932885p2358383648

影片最激烈的时候莫过于丛林黑猩猩出现的场景,伴随着紧张的配乐和座椅的平移,加上镜头的特写,恐怖的打斗一触即发,而当真正开始动作戏份时,你会真的体验到发自内心的恐惧与混乱,被一群凶神恶煞的黑猩猩围捕揍一顿的感觉真的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体验到的,好在等清醒过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是在电影院。

p2360446272

 

不过虽然动作戏穿插,也有热血激昂的群兽反击,但是不如说《泰山归来》是一部彻底的文艺爱情片+环保宣传片。说文艺是因为电影中镜头的运用,构图的唯美,确实是很多动作片都不能及的,更不用说颜值和身材胜过演技的Alexander了,看4DX版本真的会感觉和他谈了场英雄救美又野蛮性感的恋爱。说是环保宣传片,在如切身体验过大自然的壮丽与美好后,真的很难在做出破坏环境的事儿了。 对于一部电影来说,也许这样也足够好评了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