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优雅的小情调 书店新玩儿法

优雅的小情调 书店新玩儿法

时间:2015-07-20 22: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age One 原版书的童话世界

DSC00044

Page One 

为喜欢的人或者朋友选购礼品犯难?一本原版书或者你能想到的几乎所有小物件,都能在Page One书店找到。无论你是想静静的看书还是购买平日在新华书店中找不到的偏门书籍,都是不错的选择。

DSC00106

礼品区

置身童话世界

想在书桌上开个动物园?斑马、小鹿、狮子、大象,一应俱全。逼真的动物模型摆件就摆放在Page One的礼品区内,还有各种材质和颜色封皮的笔记本,精美的钢笔,古风的瓷器,艺术范儿十足的纹身贴,让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你挑到眼花缭乱。

DSC00061

摄影设计书籍 

摄影设计类书籍必淘地

到Page One淘书的都是清一色的帅哥美女,不乏艺术和设计类的从业者或者学生。Page One一层的原版书区域,大量的原版画册、影集足以让你享受饕餮的视觉盛宴。同时比起其他书店,Page One更加安逸舒适,不时响起的轻音乐让你阅读购书的同时有绝对的好心情。

地址: 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19号三里屯太古里N3S2-14ab

电话: 010-6417662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