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天气这么热不裸怎么行 到最性感海滩释放自我

天气这么热不裸怎么行 到最性感海滩释放自我

时间:2015-07-17 20: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裸泳看鲸 毛伊岛小海滩

在夏威夷整体禁止在海滩裸体的环境下,小海滩可以说是唯一一个既可以感受夏威夷超美海岸,又可以同时尽情享受Naked乐趣的海滩,同时还有机会看美到让人窒息的鲸鱼。


如果这些理由还不够~

迷人的景色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性感的人。在裸体海滩除了能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你还有有机会看到这样的“风景”哦~

当然和闺蜜一起出行你还可以这样~


和男友出行可以这样~

如果在海滩上晒的方式正确,不出意外还能变成一位性感拉丁美女,就像这样儿~

所以还等什么,赶紧收拾行囊,带上哦不对,不带泳衣一起奔向性感的裸体海滩的怀抱!这个夏天这么热,不裸怎么对得起自己的性感和青春!

编辑/文 李东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