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天气这么热不裸怎么行 到最性感海滩释放自我

天气这么热不裸怎么行 到最性感海滩释放自我

时间:2015-07-17 20:42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越来越热,到海边儿度假成了不少人的选择。不过既然是度假,干嘛非要穿着泳衣泳裤束缚自己呢,还不快宽衣解带与碧海蓝天来个亲密接触,更能彻底的放松,还能晒一身没有泳衣印儿的完美古铜色肌肤,变身健康“黑美人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裸体沙滩排球 迈阿密裸体海滩

虽然迈阿密整个城市到处都有着Topless的年轻男女,而Haulover Beach是当地唯一可以真正让你全身心投入大自然怀抱的海滩。在绝对明亮剔透的海水边和柔软的细沙上随时来一场没有束缚的沙滩排球,谁又能说这不是天堂呢?


偶遇明星模特  圣巴特盐水海滩


想偶遇Beyonce,Orlando Bloom,圣巴特海滩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作为加勒比海最美的岛屿之一,除了大牌明星将它视为最爱,许多杂志品牌也在这儿拍摄大片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