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你离完美只差一步之遥

你离完美只差一步之遥

时间:2015-01-30 11:47 来源:时尚芭莎

维多利亚花了22年,用她的钻石心,走出了一条血路,从黑暗到天明,直至万丈光芒。她的力量与酷让我身边许多活得漂亮的BAZAAR Lady。

【时尚芭莎网讯】

你曾以为她会像大多数好莱坞头条女星一样,喧哗造势沉浮近十载,逃脱不了平凡归宿; 22年过去了,她从当红歌手到时尚女王,不可思议地仍是最抢手的Cover girl;你以为她不过是当红足球小子的第三任未婚妻,却没想到她不仅一手把他塑造成风靡全球20年的品位偶像,还为他生下三子一女的完美家庭,任16年婚姻风雨飘摇,收到13颗爱的鸽子蛋的她始终是他的全部......

她就是像母豹子一样的精力充沛的victoria beckham。当我坐在The London Coliseum礼堂,目睹她从Anna Kenrick手中接过BFA英国时尚大典年度最佳时尚品牌的奖座时,不由感慨这个不服输的女人,最终还是向世人证实了Yes!I CAN!

女明星跨界做设计,她不是第一个,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就连离时尚圈最近的Kate Moss也从未能摘下缪思的帽子,被设计界纳为专业的一员。而唯独她,那个当年被刻薄的时装评论家嘲笑为“盛装球星太太”的维多利亚,却两度拿下BFA专业大奖,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好莱坞明星真爱设计师。

也许你会说她幸运,却不知道她2008年创立同名设计师品牌之初,她也曾遭作弊丑闻,被质疑由好友RolandMouret幕后捉刀。在创立同名品牌之前,她屡屡勇闯时尚圈核心圈,不甘心只做一个前台看秀的女明星。 她出书,她走秀,她做评委,她做慈善,她创立牛仔品牌Rock & Republic,她自创夫妻档香水品牌dVb,她进军演艺圈,花十分力未必能博七分彩,也并非每一次都能拉响炮,可贵的是她从来不怕流言蜚语,冷嘲热讽, 除了感谢, 就像她在得奖感言里说的那样:我一辈子都在证明自己。

我并不想花费超过一半的卷首语篇幅来讲述一个与本期内容无关的名女人的故事,但我却忍不住想与你分享一个真实世界里的BAZAAR女人,不服输的女人,不会输人生。

什么样的女人才能称之为BAZAAR Lady?她失败过很多很多次,直到成功的那次她的光芒被所有人看见;她并非天生坚强,却选择了一条路走到底,一旦选择,不再回头; 她的人生也曾危机四伏,但她坚信做了就比不做强,做得不够好也好过不作为;她每一次付出都不计较结果,她始终相信完美就差那么一点点,每一次都伸手去够,总会够得到;她早就习惯了被孤立,被质疑,被嘲讽,这次你看到她飞起来了,却习惯性遗忘了在此之前她摔过多少次。

这样的女人,她用心,用力,用时间,她相信爱,更相信行动。少女维多利亚花了22年,用她的钻石心,走出了一条血路,从黑暗到天明,直至万丈光芒。她的力量与酷让我身边许多活得漂亮的BAZAAR Lady。生活从来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唯一的可能是自己掌控风帆。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你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重要。但是你可以让自己变得有那么重要。距离完美,你只有一步之遥,只要你每一次都不放弃。

你只有一生,不需要为了别人 而改变自己的初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