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怎么样才能够又忙又美丽

怎么样才能够又忙又美丽

时间:2015-02-10 19:55 来源:时尚芭莎

写这一期的卷首语,圣诞的香味和音乐声都只出现在脑海里,为什么我们这么忙还能年轻美丽呢?今天,我们谈一谈这个问题。

【时尚芭莎网讯】

昨天晚上9:15分,开完时尚芭莎年度任务分配会,我开始头晕恶心,3个助理都不在,她们一个个说老板我要……约了人……先走了,等我发现时,屋子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继续累得头晕眼花,我发现原来是忘了吃午饭,遍寻之下吃了几块同事的饼干,我发微信给她们说:好歹给我买了饭再走吧,婷婷回我说:给你买了个盒饭,放在打印机旁边,于是,支撑着饿得轻飘飘的身子,去拿到我一天唯一一顿8块钱的盒饭,辣椒小炒吃下去,身体开始恢复了活力,还可以继续干下去。

现在是平安夜的9:45分,我还是吃了加了2个小菜的盒饭,写这一期的卷首语,圣诞的香味和音乐声都只出现在脑海里,为什么我们这么忙还能年轻美丽呢?今天,我们谈一谈这个问题,好吧,我把我的秘密兜底出来吧。

第一、作为一个女人,美丽是一切的前提,没有美丽你会有好心情吗?没有美丽你会有好人缘吗?没有美丽你会有好爱情吗?对于女人,可以没有钱,但绝不能不美丽!可是,美丽来自哪里呢?第一件美丽来自我们的衣着,每天早晨,不,每天睡觉之前想想明天穿什么,每天清晨,拉开窗帘,看看外面的天气,你需要按照一天最重要的场合,穿上又美又对的外衣。我喜欢逆差的穿着风格,天晴如洗的时候,按心情穿衣,雾霾阴暗的天气,我一定会穿明亮色彩装点自己。节日的时候,要么应景到细节,要么就干脆穿得简洁到底。一身黑和一身白固然醒目,但是我喜欢反差,70%和30%的对比,要更加跳脱和活泼。衣服,对于女人,绝对比容貌更重要,它体现着你的修养你的气质你的品位。

第二、身材,控制不了体重,怎能掌控人生?管不住嘴,还能管得住什么呢。我们公司年会时有个笑话:时尚的反义词是什么?不是丑,是胖。健康的身体不需要太多肥肉,锻炼和长期坚持吃维生素等辅助补充,你并不需要太多贪吃带来的超额体重。多好的衣服都需要一个好身材,永远保持年轻的体态是年轻美丽的前提。

第三、好容貌,不是每个女人都幸运的长成范冰冰一样的脸蛋,可是,你可以保持自己最美丽的容颜。我平日一定素颜,这样可以在干燥的北京,每隔几小时,就拍上润肤水和护肤乳液,办公室和包包里,你最需要的是这些而非化妆品,每天都需要喝3升水,肌肤怎么能只有早晚两次?早起十分钟,洗完脸敷上面膜再吃早餐,你的脸是你一生的宝贝,给她充足的养分它会报答你美丽。

第四、好精神,我每天睡得极少,因为要工作要学习,要和同事谈心辅导,要见客户要出席活动,要和朋友们一起玩,还要看书看最好的影视及一切新而美的事物,所以,早起一些,你可以思考、小做一点运动,早到办公室,你可以安静地规划,反思,有计划地开始工作,人生唯一拥有的就是时间,多用一点你就多赚一点。早起,锻炼,专注,喝两杯咖啡,就是好精神的来源。美丽的人,总是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的,它不仅来自容貌和妆容,更来自你眼睛里明亮的精神。

第五:好心态,积极乐观不是一个形容词,所谓的智慧,就是你看待事物的角度。每天我们都遇到前所未有的新问题,更大的责任和困难,我喜欢那就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

把每一件事,每一个困难,每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做对自己的锻炼,一辈子坚持做自己,不是要孤芳自赏停在原地,而是要不断让自己变成更加完美强大的人。

很多人问我,苏芒,你不累吗?我觉得谁的一生也不是为了不累而来的,做自己热爱的事,为永远难以达到的目标而全力奔跑,我觉得“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优秀起来。”毕竟,对于一生而言,今天,是你最年轻的一天,所以,无论你多大,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永远年轻美丽。

文/苏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