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他为了她,放弃王位,做了她70年侍卫

他为了她,放弃王位,做了她70年侍卫

时间:2014-12-16 00:00 来源:时尚网

最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偷笑的照片在网上火了,照片上女王的老公菲利普亲王穿上了英国皇家卫队的侍卫服,为女王站岗。他们用七十年的告诉我们,爱是付出,爱是陪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偷笑的照片在网上火了,照片上女王的老公菲利普亲王穿上了英国皇家卫队的侍卫服,为女王站岗。两人在一起70年,可甜蜜劲儿却丝毫不逊色新婚小两口。

芭姐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原来女王1953年加冕时,两个人也是调皮的偷笑。

回首伊丽莎白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相爱的70年,两个人便是彼此最暖的人,最懂的伴!

1939年,13岁的伊丽莎白和18岁的希腊王子菲利普在军校相识,女王坦言对菲利普王子是一见钟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