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FITURE魔镜让所有女性畅享运动健身的“悦己空间”

FITURE魔镜让所有女性畅享运动健身的“悦己空间”

时间:2024-03-07 18: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如今,当代女性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崛起于各行各业,同时女性承担的压力与挑战也愈发增多,因此,她们开始选择一种高效而愉悦的方式来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重压——运动。无论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还是宅家通过智能科技设备跟练,都成为了现代女性释放自我的首选之一。在家庭智能健身品牌中,FITURE推出的智能健身镜以其领先的AI技术、专业的健身内容和多元的运动健身形式,配以投屏、K歌等娱乐功能,为所有女性打开了一扇通往“悦己空间”的大门。只要打开FITURE魔镜,就会有不同风格特色的“镜中教练”为用户积极教学引导,进入专属的健身世界。

FITURE魔镜等居家健身智能设备,正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关注与喜爱。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以30-40岁女性为主,占比超40%;女性购买的主要目标是“减脂塑形”,因此,HIIT和有氧舞两大课程荣登人气课程TOP,训练率占总体课程40%。同时,FITURE顺应运动健身潮流趋势,不断推出适合女性运动健身的新课程,范围涵盖瑜伽、有氧舞、普拉提、BARRE、体态纠正等。

来自北京的李小姐家中购买了一台FITURE魔镜3 PLUS旗舰版,也是目前该品牌旗下产品的“高配置”。她向记者介绍,购买之初,她也很担心这台魔镜会成为家中的闲置。但随着时间推移,每天下班后打开FITURE魔镜,用碎片化的时间健身,成为了她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工作的压力常常让我喘不过来气,但只要回到家中运动半小时,释放了消极情绪后,我就感觉自己全身都得到了放松”。FITURE魔镜为像李小姐这样的职场女性提供了一个专属空间,在这个空间中,排除了工作的纷扰与生活的琐事,一心一意,此刻只为专心享受运动健身的美好体验。

为提升课程的多样性,FITURE魔镜还与PURE、SUPERMODELFIT、HEARTLYLAB和睦家医院等机构合作,推出了舞蹈、体态矫正、冥想、孕产专属等联名课程,进一步丰富了针对女性用户的内容服务。近日,FITURE正式宣布完成对在线AI健身平台BodyPark型动公园的收购,通过在AI领域的携手并进,探索智能运动健身的更多可能性,也期望能为更多用户的健身体验与健身效果作进一步的提升。

当代女性之美,早已不再局限于容貌与身材,而是聚焦健康、自信的从容状态。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运动健身对于释放压力与情绪的重要性,也更多将“悦己”作为运动健身的首要目标。对于女性健身爱好者来说,无论是新手上路,还是资深用户,FITURE魔镜都能提供个性化的训练计划,让所有女性居家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健身指导,在运动中寻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时间与空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