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纽约时装周新发现全球设计师和模特大赛 中国赛区在北京签约

纽约时装周新发现全球设计师和模特大赛 中国赛区在北京签约

时间:2024-02-08 12: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四大时装秀之一,是全球设计师和模特PK和展示的一个大舞台。2024年纽约时装周首度与中国时尚界的深度合作,将极大推动中国时尚文化走向国际。

作为纽约时装周的主要单元,「新发现」(Undiscovered)是全球模特和时装设计师在纽约时装周特别的展示及品牌推广活动,该活动被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正式列为纽约时装周的官方活动。2024年2月7日,纽约时装周新发现总裁 B.K Coposky抵达北京.中信大厦55F,与中国时尚界众多名流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纽约时装周「新发现」还将为此特别设立中国品牌特展,中国时尚之夜、时尚跨界创艺展、纪录片拍摄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多名国际时尚大咖参与。

国际专业团队将用纪录片的形式,描述入围设计师、模特及其品牌,追随品牌及成长故事后面的人文背景,该系列纪录片将在全球主流媒体传播,赋能中国时尚产业全球化。

2月7日下午,盈科律师事务所与北京阿洛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盈科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全球总部签署了合作协议,为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新发现(Undiscovered)全球设计师和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活动提供全程法律服务。未来,盈科将凭借自身专业能力和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优势为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帮助设计师、模特和品牌商们更好地应对法律挑战,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北京阿洛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纽约时装周「新发现」在中国的独家永久授权合作方,负责成立「新发现」中国赛区组委会并管理其在中国的所有相关事务。让我们共同期待纽约时装周「新发现」及中国品牌特展,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中国东方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