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ZANMANG LOOPY赞萌露比官方快闪店 全国首站12月8日亮相上海静安大悦城

ZANMANG LOOPY赞萌露比官方快闪店 全国首站12月8日亮相上海静安大悦城

时间:2023-12-11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人气IP“ZANMANG LOOPY赞萌露比”于近年走红中国社交网络。在抖音平台,“ZANMANG LOOPY”话题下的作品播放量已超23亿人次。在小红书上,ZANMANG LOOPY的账号拥有近40万粉丝,这个以“啵乐乐的朋友——露比”为原型创造出来的衍生IP,以无表情的脸或简单的表情为基础,能够创作出多种风格的外形,这些短视频、表情包,甚至粉丝自制的梗图在全网持续输出,助推赞萌露比成为2023年当之无愧的“爆红”IP。

2023年12月8日至2024年1月21日,ZANMANG LOOPY官方快闪店全国首站应时而生,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温暖亮相。

本次快闪活动包含快闪商店、装置打卡、氛围互动等多个空间场景。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大门处,8米高ZANMANG LOOPY呆呆坐定,摆出其标志性表情,打卡属性极强。在静安大悦城的地标建筑摩天轮上,不仅有ZANMANG LOOPY的合影相框,还有 ZANMANG LOOPY主题摩天轮轿厢,ZANMANG LOOPY将陪伴大家温暖度过乘坐摩天轮的时光。每一台轿厢的ZANMANG LOOPY表情都完全不同,细心的朋友们可以去发现不同轿厢上赞萌露比的多变萌感。在快闪期间,ZANMANG LOOPY也将在静安大悦城“随机出动”,各个地方都会有它的身影,不同场景的主题包装,期待与你偶遇。

本次快闪的核心部分——快闪店,以ZANMANG LOOPY的标志性粉色为基调,顶部ZANMANG LOOPY观望全场,可可爱爱,在寒冷冬日里萌翻你心;冬日雪景与ZANMANG LOOPY毛绒公仔圣诞树的组合,随手合影就能拍出浓郁的节日氛围;百变的ZANMANG LOOPY表情包,集合超精彩表情,总有一个能触动当下的你!而这亦是ZANMANG LOOPY走红2023年社交网络的秘密:以丰富表情和形体变化,与当代年轻人内在感情的多元表达产生共鸣!不间断播放的ZANMANG LOOPY “名场面”,把欢乐洒满空间里的所有角落。快闪店的大头贴自动快照机里,ZANMANG LOOPY专属相纸早就准备好为你的OOTD(Outfit of the Day,意即今日穿搭)“美美“出片。在这个被粉色柔软包裹的空间里,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来自ZANMANG LOOPY的温暖有趣。

本次快闪的产品更是亮点多多,几乎所有产品都是独家首发。近百款周边商品,将在这里一一与你击掌相见。1米高的ZANMANG LOOPY毛绒公仔,无论出门“炸街”或家用摆拍,视觉效果统统拉满,还可以换上各种“高定”服装,打造逗趣个性的妆造体验,不愧是今冬最时髦的“出片”伴侣。仅在今冬限时发售的中国限定斗篷款毛绒公仔,采用中式风格的设计,带来新年将至的温暖预兆。3款换装毛绒礼盒,可以为ZANMANG LOOPY换上不同风格造型的服饰,“女明星”时髦出街,就靠你了。ZANMANG LOOPY的马戏团系列、宅家系列、恐龙系列等全新主题的毛绒产品同期亮相,毛绒眼罩、毛绒包包、立体摆件、趣味挂饰、抱枕等诸多新品周边值得你到店玩赏。

特别期待的是,仅在上海地区发布的“小公主”城市限定系列,包含毛绒公仔、18K镀金金币、手机挂绳三款限定单品,快来参加趣味游戏拿下它们。

这些丰富精彩和个性十足的产品和赞萌露比的表情一样,能够充分展现当代年轻人的喜怒哀乐,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带来情绪上的陪伴。

12月16日,上海静安大悦城即将迎来13周年庆典。本次周年庆,静安大悦城对商场Slogan进行了升级焕新,新Slogan“点亮万般热爱”链接场内品牌餐饮、潮流零售、IP活动等各类业态,打造年轻人玩在一起,追寻所爱,融洽合拍的新场域。今年,静安大悦城加快商业复苏,一连打造了北座9F夜食天台、南座2F潮流街区等特色业态,引入多家头部餐饮品牌,多场头部IP国内首展,销售业绩和客流实现大幅提升。未来,商场将继续聚焦客群喜好,不断更新场内品牌,追寻年轻客群兴趣点,不断点亮多维度内容体验,为客户们热爱的生活持续提供能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