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宁波新世界THE PARK by K11 Select——开年大戏[游龙戏梦赋新蕴]主题答谢晚宴完美落幕

宁波新世界THE PARK by K11 Select——开年大戏[游龙戏梦赋新蕴]主题答谢晚宴完美落幕

时间:2024-01-30 15:46 来源:时尚芭莎

2024年1月18日,一场融汇晚宴、展览、文化体验等精彩元素的盛会于宁波柏悦酒店红馆展开。在这方700年历史的江南古典殿邸改造的空间,宁波新世界联合宁波七面文化呈现《百年优雅》珠宝展以及新世界生态圈旗下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以下简称KCG)策展了来自十七世纪末的家居工艺展,让东方文明与西方思潮于当代演绎新的碰撞。宁波新世界携手众多品牌挚友,共赴一场充满优雅格调与人文内蕴的艺术盛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盛会之上,文化的传承与共兴,诠释独属于宁波新世界的“时代品味”,更同步呈现商业与文化共融的首次对话。


作为“游龙戏梦赋新蕴”答谢晚宴的开场展,宁波新世界希望通过多样化的艺术策划,打破时代美学的壁垒,实现多元文化的联动。在《百年优雅》珠宝展上,特别展出了历经时间沉淀的古董腕表与珠宝,透过每件古董珠宝读懂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审美意识与精工精神。与KCG联合策展的家居工艺展,来自清代的家具、胭脂盒等生活用具陈列于现场,带大家梦回18至19世纪,感受漆地描金及广彩两大工艺的臻微入妙,体味百年前的生活意趣与美学风尚。

东方工艺精粹与西方审美思潮的重组,在当代的宁波新世界展现,每一个藏品,皆是盛世中缄默而华丽的见证者,再现百年前中西方遥相辉映的文化盛景。有文化记忆的传承,也有对当代艺术的构建,宁波新世界的背后,是一个宏大的新世界生态圈的赋能。未来的宁波新世界聚焦新世界生态圈的丰富资源,充分深化,在THE PARK by K11 Select去实现自然、艺术、文化的多元融合,呈现一方足以穿越时代周期的空间,打造出城市中心的Livingroom艺术会客厅,让商业与文化在此碰撞,让文化与艺术在此交融共生,让万象东方的文化风尚跨越方寸之外,拥有无穷的解读可能。

艺术,是一门“世界语言”,宁波新世界将艺术解译为一种载体、一个平台,一次人与城市、过去与未来的日常对话。于是,以咏春文化为主题的晚宴,展开沉浸式的体验语境,演绎“游龙戏梦赋新蕴”传承与赋新的主旋律。

三幕“咏春大戏”,意不“武”,而在“意”,诠释了咏春内在拳理的参悟,饱含着中华文化的“和合”。一步一拳,行云流水;一招一式,刚柔并济,宁波的奋斗精神与香港的狮子山精神在“咏春”中交汇,唤醒了两座城市的人文共鸣。

承载着始自香港的文化基因,宁波新世界通过“咏春”的故事线,与香港实现了文化重逢。香港,完美融合着历史与现代、商业与人文、传统与创新、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多元之城,包容、自律、自由的港风人文成就了香港独特的商业魅力,不同时代衍生出的艺术文化在此扎根萌芽。新世界的港风吹向宁波,与三江口的海风交揉为艺术的新风,传统文化的内涵与潮流文化的特质,兼容并蓄,向时代昭示城市的未来所在。

新岁欢悦,游龙启序。晚宴时光优雅落幕,沉浸式的艺术盛境所营造的“美”与“意”,依然于心间洄游。2024,宁波新世界THE PARK by K11 Select将正式开业,搭建链接生活与艺术人文的桥梁,呈现与时代美美与共的风尚场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