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正式发布:重新定义智能手表美学新标准

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正式发布:重新定义智能手表美学新标准

时间:2023-05-18 21:24 来源:时尚芭莎

看似遥远的宇宙其实可以存在于咫尺之间。5月18日,华为正式发布HUAWEI WATCH数字系列全新智慧健康旗舰——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业界首款星球系列智能手表,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打破了星球科技美学一直被高端奢侈腕表所独占的局面,以太阳系行星为灵感,设计出包括蔚蓝地球(Pro版)、木星棕(Pro版)、火星钛(Pro版)、金星白、土星褐、幻月黑六款各具特点的经典配色,将旗舰级科技美学发挥到极致,革新了公众对智能穿戴设备的认知。

据了解,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是业界首款采用球面蓝宝石玻璃的智能手表。它经过30多道工艺打造,整体造型与手表本身的曲线无比契合,带来浑然天成的一体感。同时,天生悬浮的视觉效果也让人仿佛置身于宇宙弧边,冲击感十足。

蓝宝石玻璃材质之所以被应用于高端传统腕表,原因之一就是它材质坚硬,而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采用该材质,同样也是看准了它强大的保护作用。不仅如此,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的表体更是选用了钛合金TC4材质。了解过该材质的人都知道,它经常被应用于制作火箭发动机储气腔体、火箭发动机壳体等关键部件,发出的金属光泽不令人神往,也暗示出它轻且坚韧的特质。

球面蓝宝石LTPO常亮屏配合航天级钛合金表体,旨在为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的日常使用保驾护航,让用户佩戴时没有后顾之忧。

         

彰显宇宙奥秘的设计不止于材质与配色。在华为WATCH 4 Pro的设计中,它采用了和飞行器喷气口相似的倒梯形表冠设计,与手表本身的造型相得益彰,硬朗之中隐着精密。当然,作为华为高端系列智能腕表,华为WATCH 4 Pro还在表冠处拥有填油红圈设计,彰显出不俗的高级感。

另外,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在表带的选择上也极具妙想。其搭载的钛金属H型表带,采用全拉丝工艺,每颗H型表带粒都有切面设计,科技感十足。当然,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还配有经典皮表带和橡胶表带,足以满足用户不同的佩戴习惯与偏好。

         

值得一提的是,为贯彻环保理念,蔚蓝地球(Pro版)搭配的是业界首款再生尼龙复合表带。该表带的表层织物纤维是通过回收海洋渔网和纺织品制成,保留硬挺感的同时也兼顾了佩戴舒适性。得益于此,整块表身都呈现出通体蓝色,在人群中极具辨识度。

除外观上的革新,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还在健康功能上有很大升级。现如今,中国糖尿病的发病率在2015-2017年间已高达11.2%,并且仍在持续走高。众所周知,糖尿病是一种不可逆转的疾病,所以在高血糖风险早期预防远比治疗更具成效。

为帮助现代人实现更低门槛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业界首发支持高血糖风险评估研究。基于华为TruSeen (TM)5.0+监测技术和高性能传感器,运用独创的高血糖分形算法打造而成。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有高血糖风险,无需来来回回跑医院,只需周期性的佩戴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7天以上时间,即可获知高血糖风险评估结果,非常便利。

此外,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还新增了血管年龄检测、心血管风险筛查,以及首发了业界领先的微体检应用。其中,微体检仅需60秒就能检测10项健康数据(包括心率、血氧、压力、体温、心电图等)并生成微体检报告。与此同时,手表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三甲医院名医远程在线服务,全方面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还有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的HarmonyOS 3.1系统,不仅可以和全屋智能、车、手机、耳机、健身器等多设备互联操控,而且还能通过AITO App远程查看汽车续航里程、电量、充电时间;远程操控车锁、车窗、空调、寻车。另外,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以独立esim为基座,即便没有连接手机等设备也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因为它既是组成万物互联的一员,也是独立的个体。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科技美学,将六大星辰的梦幻特色巧妙融合于手表外形之中,以一己之力拔高了高端智能旗舰的美学标准。当然,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不但外观足够吸引用户而且其智慧交互和健康监测等功能,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如果你也需要一块腕上健康守护专家,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值得一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