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爱意更近一步!华为Pocket S甜蜜出击520,让你的TA惊喜连连

爱意更近一步!华为Pocket S甜蜜出击520,让你的TA惊喜连连

时间:2023-05-16 20:38 来源:时尚芭莎

亲密无间的感情在于双方共同经营,比如节日时互送礼物打造出浪漫氛围和仪式感,就能为平淡的生活增添很多新鲜感。随着520的临近,不少情侣已经着手打造独属于两个人的“小确幸”,但也有“恋爱新手”正为此发愁。其实不管潮流如何变迁,高颜值和充满仪式感的东西,总是能让人不可抗拒。像拥有精致外观和智慧体验的华为Pocket S,就是这个520最值得入手的礼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图片

高颜值设计,送礼有心还有面儿

华为Pocket S提供6种时尚配色可选,整机小巧精致,女生可以单手折叠开启,颜值和质感极佳,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情侣间约会、出游,它强大的产品力能胜任各种使用需求。对于女生而言,可以选择小清新的薄荷绿、樱语粉等配色,男生可以选择低调沉稳的曜石黑或酷飒个性的冰霜银。日常使用中尽享甜蜜智慧体验,让原本深厚的感情更进一步。

图片

华为Pocket S的精致颜值,在出街约会时还能秒变时尚配饰,成就日常最佳穿搭。如果配合链条使用变成mini小包,更是能轻松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与此同时,华为Pocket S的智慧外屏还能显示各种重要信息,无需打开内屏就能一目了然,从而将更多时间给到情侣相处,共度每一个幸福时刻。

图片

后置自拍,定格不一样的甜蜜时刻

情侣出街约会,合影拍摄流程必不可少,此时便可依托华为Pocket S的强大影像能力,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瞬间。因为华为Pocket S的智慧外屏可以作取景框,所以它能够使用画质更高的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不仅如此,它的广角模式还能进行多人自拍,不管是情侣合照还是平时和朋友聚餐,都能记录下多份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ocket S加持了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能够智能识别重复文件并进行压缩,从而为情侣们的各种甜蜜合影提供充足的空间存储。

图片

折叠开合间,别有一番乐趣

在拥有精致外观和强大影像的同时,华为Pocket S,内置的鸿蒙操作系统3.0,还带来了多项智慧体验,可以轻松打造出节日浪漫氛围感。比如它的智慧外屏可以自定义文字和图片,从而变身成为告白神器。同时,也可以将其装点在精心布置的烛光晚餐中,让ta瞬间感受到你深深的爱意。另外,还可以通过智慧壁纸功能将不同餐厅图片设置其中,每次开合都提供不一样的选择,挽救了约会就餐时的选择恐惧症,还能将选择餐厅的仪式感拉满。

图片

总的来说,无论是用来表达爱意,还是在520时营造浪漫氛围,华为Pocket S都能为情侣增进感情而持续加码。如果你还没有确定好520礼物的话,不妨着重考虑华为Pocket 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