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CC卡美珠宝丨爱而无畏,爱有连结

CC卡美珠宝丨爱而无畏,爱有连结

时间:2023-02-09 15:25 来源:时尚芭莎

“情不知所以,一往而深。”爱情,是人类艺术作品中永恒的母题。我们可以从数百年前的诗词中体会古人对爱情的缠绵吟咏,也可以从今天的一支情歌里了悟陷入爱情时的悸动心迹。情人节,CC卡美珠宝以珠宝艺术表现爱情中不可或缺的勇气与坚定,让东方信物再次焕发贯烁古今的魅力辉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溯源灵感·礼承东方

爱情,是勇敢者的游戏;而表达爱意,同样需要勇气的加持。作为以婉约风格设计珠宝,表达中国情感的东方信物品牌,CC卡美珠宝倾心推出的“结”系列珠宝,在一如既往表达东方情感美学的同时,更是以匠心和宏愿谱写出一支专属于勇敢者的“爱之礼赞”。

在中国汉代传统婚礼中,“结发”被视为极具重要性的仪式之一。新婚夫妻会用各自剪下的一束头发并系成一个结,珍藏在锦盒中。系发成结,结而为约,充满着仪式感和古典美的传统东方元素成为CC卡美珠宝的灵感之源,并以此为原点进行一个充满中式传统审美意蕴的设计实践。

匠构设计·最懂东方

正面相互交错,背面平行相随,CC卡美珠宝「结」系列珠宝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真挚东方情感意境下,为珠宝注入爱情的亘古真谛:两个独立而独特的个体互相拥有,互相联结,相伴同行,并肩探寻更好的自我,共同探索人生的丰美和丰饶。“结”系列的珠宝作品在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熠熠而生,又在设计师对现代珠宝的理解和创造中进行重塑。

结而为约·勇者之爱

自品牌诞生伊始,CC卡美珠宝便以东方信物表达中式情感作为品牌理念的独特底色。多年来的深厚积淀与妙意革新,已将无数贴近传统文化、且为国人所挚爱的中式符号交织成一部唯美隽永的史诗。任时光长卷映写不同时代的爱情状貌,CC卡美珠宝始终秉持以原初理念和至臻品质固守东方情感的内在神韵,力求与消费者心心相印,为国人表达细腻而真切的情愫与爱意。“结”系列作为品牌倾心打磨的又一力作,取一经典美好的传统元素为设计着力点,融合对爱情真谛的悉心解读,为勇敢说爱、勇于去爱的人们找到专属的表达方式,相信“结”系列在打动消费者目光与心智的同时,能成为诸多美妙爱情的珍贵信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