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芭莎·课后一小时|彩笔绘梦,共庆华诞

芭莎·课后一小时|彩笔绘梦,共庆华诞

时间:2021-10-01 03:39 来源:时尚芭莎

小小彩笔啊,请将我的祝福,献给亲爱的祖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项目故事
入秋月余,我们迎来了圆月与清风,盼来了祖国72周岁华诞。

忆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如今,大地锦绣,国富民强。我们在祖国母亲的庇护下向阳成长,山河澎湃,奔赴前方的光芒万丈。

国庆佳节即至,我们邀请“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校可爱的孩子们,将心中的祝福与期待铺满画纸。

项目介绍

"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通过开发美育课程、培育乡村美育教师、提供美育教学设备等方式,希望让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的问题得到缓解和改善,让更多的乡村儿童能接受到美育教育的熏陶,助力乡村美育发展。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心中有梦想,手中紧握着希望。

我的假期,梦想环游

课本中的奇妙天地,令人心驰神往。

无数次地遐想,如果我能坐上小飞船,“嗖”地一下飞去探索目的地,该有多妙呀!我想去东北玩雪,想去西安看兵马俑,想去成都看熊猫,还想去北京,跟老师们一起在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身在课堂,心儿却按耐不住期待,早已奔向远方。

小小彩笔呀,快让梦想成真吧!
可爱的熊猫
“美术老师上课给我们看了好多动物,我最喜欢熊猫,白胖白胖的,啃着竹子,很可爱。放假了,我好想去看熊猫啊!
湖南醴陵 龙楚学校
三年级 诗琪(化名)
有趣的首都之旅

“好期待今年国庆,天安门广场上的花坛花灯,一定很好看。我想有机会去天安门看升旗,再给国旗敬个礼!
湖南平江 三市小学
三年级 圆圆(化名)

北京与美食

“我想去我们的首都!书上说,北京有故宫,有天坛,有长城,还有弯弯绕绕的胡同。北京还有好多好吃的,艾窝窝、驴打滚、炸酱面;还有更多好玩的,下象棋,滚铁环,放风筝……”
湖南平江 三市小学
三年级 婧涵(化名)
祝贺国庆
“牡丹富贵雍容,白鸽飞过华表,祖国母亲,我画下对您的祝福,生日快乐!”
湖南平江 三市小学
四年级 婷婷(化名)

最美的风景,是收获


拎起小锄头,我们走在秋收农忙的土地上。

相熟的邻居亲戚,正低头在田里劳作。经过田埂,一声声亲切的呼喊让人心暖:“娃娃,回来啦!有阵子不见,又长高了!”

秋风阵阵,天光晴好,收获的期待伴着麦香飘荡。帮着爸爸捡稻粒,跟着妈妈刨红薯,小脸因奔忙热得红彤彤,那闪闪发亮的汗水,是心中喜悦洋溢。

一年好景,最是团聚丰收两相依。
秋天,采摘
“国庆放假啦,我可以回家帮着爸爸妈妈一起做干家务,做农活。地里的南瓜都结好了,圆滚滚、黄澄澄的,有那么大。干活的时候,大家说说笑笑,一点儿都不累。
湖南平江 梅树小学
六年级 晨晨(化名)
掰玉米,真开心呀!
“每年十月,玉米熟了。我喜欢去地里帮着掰玉米,两只手都用力,很快能掰下一个。新鲜玉米的气味很香,一堆堆放在田边,像小堡垒,大家看着就开心。”
湖南平江 梅树小学
五年级 康康(化名)
收获欢歌
“老师说过,丰收的季节最有趣,红彤彤的萝卜滚圆,揪着叶子一下就能拽出来。我想,大家招呼着同去拔萝卜的场景,一定很欢乐。”
湖南平江 梅树小学
五年级 小博(化名

美好生活,有你守护

辛勤劳作的农民、救死扶伤的医护、栽培桃李的教师、爱岗敬业的工人、起早贪黑的环卫……他们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也是保障社会运转的一颗颗螺丝钉。
一砖一瓦,一蔬一饭,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因为TA们的守护,更有安全感。
工人叔叔真厉害
“在我眼里,工人叔叔无所不能,他们会修各种复杂的大机器,还能制造飞机和航母。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他们的付出,我想送叔叔们一朵大红花!”
湖南平江 梅树小学
五年级 小博(化名)
护士姐姐,守护我们
“医院里的护士姐姐,对我们都好耐心,有时还会安慰我做检查时别害怕。我知道护士姐姐们都很累,穿着防护衣很热,谢谢大姐姐们,你们辛苦了!
湖南平江 梅树小学
三年级 小汐(化名)
劳动最光荣
“农民伯伯在田地辛勤耕耘,我们才能吃到好吃的水果蔬菜。我希望年年丰收,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
湖南平江 梅树小学
五年级 轩轩(化名)
彩笔绘出心愿,绘出祝福,更是孩子们眼中万物鲜活有趣的模样,纯粹表达。
我们相信,这些小小梦想从笔端出发,一路伴美前行,终会在不久的未来,与小画家们撞个满怀。
孩子们眼中最美的风景,是祖国。

我们眼中最甜的风景,是他们的童真笑容。

监制:CY
责编:哲Zhe
撰文、编辑:獾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