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玳慕香槟以自然之名与中国消费者分享风土佳酿

玳慕香槟以自然之名与中国消费者分享风土佳酿

时间:2021-09-02 14:12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8月,烈酒品牌Rémy Cointreau Group人头马君度集团在炎夏将法国葡园的自然气息带到中国,宣布旗下传承百年的香槟品牌Telmont Champagne玳慕香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盛夏已至,葡萄的丰收季也逐渐临近,法国马恩河谷的山坡又将迎来新的一轮酿造之中。一个世纪以来,秉持着对风土的虔诚敬意,玳慕香槟一直致力于一件非凡的使命,遵循“以自然之名”的品牌信条,并恪守于传承、崇敬自然、无惧探索的骑士精神,酿造着别具一格的佳酿。此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玳慕香槟希望将品牌对于风土的敬意与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分享,将自然的纯粹味道呈现给每一位香槟爱好者。

以骑士荣耀致自然风土

如玳慕香槟的品牌标志“骑士头盔”所承载的品牌精神,一代代玳慕香槟的传承者们捍卫着骑士的荣耀。刻在品牌根基里的骑士精神,指引着玳慕酒庄前进的方向,多年来,在此指引下,玳慕香槟始终如一地守护着息息相关的风土,他们采用对自然环境影响较小的生产方式,开辟了一条100%有机品牌的典范之路,并制定具体的五个目标,以此更好地践行品牌的绿色承诺。

以传承匠艺致风土本色

玳慕香槟的每一颗葡萄,都源自于香槟地区风土的馈赠。北纬49°的马恩河谷,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为葡萄生长提供了绝佳的环境:适宜的降水与气候、分明的四季所带来的充足阳光和霜降,以及适于葡萄生长的白垩土,由此,三种酿造玳慕香槟的优质葡萄便在此得以健康成长:黑皮诺、莫尼耶和霞多丽,它们各自不同的特征在之后的酿造过程中为玳慕香槟赋予层次丰富的香气与口感。每年的8至10月,12万名葡农采用纯手工的方式将完整的葡萄串进行采摘,确保酿造出来的香槟更加清澈优质。 

以优雅佳酿致中国消费者

此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玳慕香槟臻选了三款极具代表性的香槟产品与消费者分享:Telmont Réserve Brut玳慕甄选香槟、Telmont Réserve Rosé玳慕桃红甄选香槟与Blanc De Blancs Vinothèque玳慕白中白2006年份香槟,每款产品都以其独特的风格特点,向每一位消费者诉说着骑士与风土的故事。

以自然之名,礼赞风土佳酿,百年香槟品牌玳慕香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用令人惊艳的曼妙酒体与清新优雅的独特口感,为所有香槟爱好者呈现匠心与风土的杰作,以纯粹优雅的法式气息与谦谦风度呈现给每一位骑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