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vivo S10系列的自然美,看到不一样的自信人生

vivo S10系列的自然美,看到不一样的自信人生

时间:2021-08-17 16:20 来源:时尚芭莎

vivo S10系列的自然美,看到不一样的自信人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之前东京奥运会期间,有一个热搜话题曾在社交平台引起过热议。#奥运会狠狠修正了我的审美#,网友说看奥运会赛事的时候,看运动员们将极限一点点延向更广阔,才拥有的之美。那些英姿飒爽自信活力的美丽身姿,的确刷新了被禁锢已久的大众审美观。他们可能不够白,可能不够瘦,他们不楚楚可怜,却让人看到蓬勃的生命力和发光的自信。他们未着脂粉,但自然健康肤色和紧致流畅的肌肉线条是一种更纯粹耀眼的美丽。

那些出现在赛场的运动健儿们,向我们展示的不仅仅只有努力拼搏流血流汗的努力,而出现了更有生机更鲜活的自信模样,做了漂亮精致的珍珠美甲、对着镜头wink比心、留着短发也很可爱、做了妈妈也可以重返赛场等等,真实地透露着自信的样子真美。训练固然辛苦,但他们也在好好享受生活、表达个性,他们不只是一个运动员,同时也是个闪闪发光的优秀的人。

这与vivo S10系列主张的自然美理念不谋而合,鼓励年轻人不被定义,自信展现最自然自我的新主张。而近期vivo S10与人民网合作的主题为青年力量,自然而燃的视频也在社交平台传播,视频聚焦了新生代青年人的追梦故事与自信价值观。

田正是一名消防员,年轻帅气的模样令很多人想不到他其实是一名有着11年救援经验的资深消防员了。外人面前他是勇敢冲在最前方的英雄,而私底下他活泼开放还是个段子手。在消防支队对外宣传的短视频中,他负责装傻捣乱。视频里经常耍宝的他在现实中是个能在20秒内着装完毕的战士,这样的反差萌也令他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7岁开始学独竹漂的杨柳是遵义独竹漂非遗传承人,她把国风、舞蹈等新元素融入了老传统中,被网友称为水上仙女。而练成这项绝技之前,她也曾跌入水中数百次,在一次次失败中她终于学会和独竹相处,找到了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擅长旧物改造的泽衫曾是别人眼中不务正业的人,从小培养起来的美术功底与创造力,让她现在是使旧物焕然一新的魔法师。凭借对艺术的热爱,泽衫让暗淡废旧的物品有了生机和活力,也燃起了别人对生活的认真态度。

这让我想起不久前周睿RuiZhou成为第一位入围LVMHPrize青年设计师大奖赛决赛圈的中国设计师。她于2018年创立无性别品牌RUI,一经推出便受到全球时尚圈的关注,无数好莱坞明星都曾穿过她的设计。年纪轻轻的她向世界传达着她的态度,她的设计展现了女性力量,柔美又有力量感的前卫设计使她脱颖而出。

这些优秀的年轻人不管赛场内外,台上台下,在不同的领域都在发散着自己的光芒,利用自己的力量为世界带来更多的美好,属于年轻人的精彩从来都不止一面。他们自信有活力、永远坚持心中的热爱,他们的力量不可小觑。

vivoS系列一直将目光聚焦于年轻时尚的群体,并用技术的力量,不断改变着、影响着自拍领域的审美潮流。它一直鼓励年轻人自信表达自然美,传达自然美是一种态度,此次更将这种态度融入在vivo  S10中,带来了全新升级的自然人像模式,输出你好,自然美的审美新观念,为当下多元化审美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自然人像保留了更多皮肤及小细节,使得整体色彩亮度和肤色的状态更自然通透。前置4400万柔光双摄更能完美还原细节,清晰度直逼海报大片。淡妆效果更为用户呈现自然不吃妆的自拍,对于爱自拍记录展示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实用性很强的功能。

就像当下流行的雀斑妆,小瑕疵的展示让人更有真实感。vivo  S10同样遵循拒绝过度磨皮效果,最大程度还原皮肤质感,保留人脸的特征,保证了千人千面,美出自我的效果。

正如我们现在所倡导的美绝不只有一种样子,一个人既可以选择社会审美的,也可以享有不美的权利。自信露出素面朝天的模样,大胆展示独有的小瑕疵,这是一种态度。就像视频中、赛场上那些优秀的人,大方展示自己的热爱,在各自的领域坚定地走下去,为社会乃至世界带来自信的力量,熠熠生辉闪闪发光。

让我们在自然的加持下,自信地展现出自己最美、最个性的一面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