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耀”你一起 绽放缤纷光芒 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欢欣呈现

“耀”你一起 绽放缤纷光芒 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欢欣呈现

时间:2020-09-09 10:44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9月8日,北京】 BVLGARI宝格丽香氛于9月7日至9月13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一层开设宝格丽晶彩乐园快闪店,既成都后,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再一次将曼妙芬芳与缤纷乐园相结合,梦幻香氛世界由此照进现实,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OMNIALANDIA

#跃出闪耀光芒#

2020年9月8日,北京】 BVLGARI宝格丽香氛于9月7日至9月13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一层开设宝格丽晶彩乐园快闪店,既成都后,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再一次将曼妙芬芳与缤纷乐园相结合,梦幻香氛世界由此照进现实,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TT034371

宝格丽晶彩乐园快闪店

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灵感来源于记忆深处的传统游乐园,一眼望见的金色摩天轮沐浴在万丈光芒之中,多彩拱门与霓虹灯洋溢着欢欣与热情,妙趣横生的乐园装置引人迫不及待地去一探究竟!被愉悦芳香萦绕吸引,走进由奇迹与愿望构成的梦幻世界。

TT034352

宝格丽晶彩乐园快闪店内陈设

步入宝格丽晶彩乐园快闪店,玩趣十足的游乐之旅从此开始!于晶艳欢乐球游戏区轻轻抛出弹珠,到晶莹秋千打卡区畅想拼图的奇妙巧思,获得印章来到金色摩天轮下,开启激动人心的惊喜时刻。轻拨晶耀幸运大转盘,在灯光闪烁下满怀期待,悦享专属香氛好礼。

TT034401IMG_6319

宝格丽晶彩乐园快闪店内互动装置

全新推出的BVLGARI Omnia Golden Citrine宝格丽晶耀女士淡香水,以象征着光明与能量的黄水晶为灵感,蕴含着温暖精致的力量,在乐园中化身幻彩光轮,以骄傲的姿态俯视一切。旋转秋千晶莹散发纯真,希望热气球紫晶满载朝气,魔力过山车粉晶充满刺激,欢乐高塔晶艳迸发欢愉。BVLGARI Omnia Landia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礼献香氛“晶”喜!

/Users/zhangtianqing/Desktop/空景/IMG_6447.jpgIMG_6447

/Users/zhangtianqing/Desktop/空景/IMG_6514-2.jpgIMG_6514-2

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产品

BVLGARI Omnia Landia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在今夏于中国上市,感受彩色宝石和醉人芳香的交织融合,续写乐园的奇思妙想新篇章。置身于BVLGARI宝格丽香氛快闪店,沉浸在宝格丽晶彩乐园带来的奇幻魔法之中。

******

产品售价:

BVLGARI Omnia Landia 宝格丽晶彩乐园系列:

BVLGARI Omnia Golden Citrine 宝格丽晶耀女士淡香水 40ml/660RMB 65ml/815RMB

BVLGARI Omnia Améthyste 宝格丽紫晶淡香水 65ml/815RMB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宝格丽晶莹淡香水 65ml/815RMB

BVLGARI Omnia Pink Sapphire 宝格丽粉晶女士淡香水 65ml/815RMB

BVLGARI Omnia Coral 宝格丽晶艳淡香水 65ml/815RMB

BVLGARI 宝格丽

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发展为象征意大利高级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各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腕表、各类皮具、配饰、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巨大成功。

传承珠宝的深厚精髓,BVLGARI宝格丽香氛是对绽放璀璨魅力和多感飨宴的诚挚献礼,其精湛的设计工艺结合上乘的香氛品质,在意式奢华风情的映衬下尽展当代风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