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泡澡的治愈力,藏在这些保养步骤里!

泡澡的治愈力,藏在这些保养步骤里!

时间:2020-07-28 00:04 来源:时尚芭莎

做什么事情能够让你感到舒服放松,而又充满幸福感?那一定就是泡澡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有时只是单纯的清洁美肤需要,有时是属于两人的小浪漫,更是平凡生活中的仪式感,是对自己努力工作的犒赏,也是抚平心情的良方。


全身浸泡在热水中,毛孔舒展开来,被温暖包围的感觉别提多舒服了。紧绷的神经逐渐放松,整颗心都静了下来。


摄影/wintam

志玲姐姐就把泡澡称为“每天的仪式”,不仅能够解乏还能美肤。她会搭配花瓣,有时还会加入牛奶,来提升皮肤的代谢能力,令自己时刻保持光彩照人的状态。


泡澡如此美妙,如何才能更好地享受每一分钟的泡澡时光?不妨来看看芭姐的Tips。


你得有个浴缸


说起泡澡,怎么能少了浴缸。上乘的材质与颜值,也能令你的泡澡体验更为享受。

常见的浴缸有4种材质,分别是亚克力、陶瓷、铸铁和木质。其中亚克力材质触感温暖,皮肤接触浴缸表面不会有冰凉的感觉。陶瓷浴缸外观造型丰富,而铸铁浴缸结实保温,木质浴缸则更为环保。但每种材质也都有各自缺点,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与生活习惯选择。


如果家里没有浴缸也好办,市面上有便携式浴缸,价格可爱,操作便捷,也很值得尝试。


摄影/wintam


顺序很重要

泡澡前要先淋浴,顺便为身体去除老废角质。建议使用磨砂膏按摩几分钟,膝盖、手肘、脚踝处都需要着重护理。冲洗干净后,就可以泡澡啦。


摄影/王阳


别忘了加点"料"

泡澡当然不能只是一缸热水那么简单,可以加入沐浴球、浴盐、精油、花瓣、牛奶......无论加入哪种“料”,都能令你的泡澡体验与众不同。


沐浴球的存在简直太美妙了,丢到水里像泡腾片一样产生气泡,水也会慢慢变色,连呼吸时都是香气,太梦幻了。精油成分也很足,泡完之后就像是涂了身体乳一样,皮肤滑滑嫩嫩的。


如果喜欢泡泡,那就不能错过气泡浴盐,感受整个身体被绵密泡泡包裹的感觉,想想都觉得很舒服呢。注重功效和颜值那就加点精油和花瓣,浴缸变花海,泡完后皮肤会变得很润,连身体乳都省了。


摄影/钟灵

泡澡也讲究氛围


有音乐和烛光相伴的泡澡,才能被称为泡澡。惬意地靠着浴枕,伴随着摇曳的烛光,沉浸在泡泡堆砌的世界里,洗去整天疲惫。

很多人也喜欢在泡澡时追剧、看书和听音乐,所以一定要有一个浴缸架。还可以摆放香薰、果盘、花束等物件,泡一个精致又浪漫的澡。


摄影/华远


来点保养品加乘美肤效果

泡澡后皮肤毛孔张开,这时涂保养品,吸收效果更好。再配合按压手法,也有放松身心的效果。除了使用具有润、白效果的保养品外,还可以使用具有收紧和提拉效果的保养品,着重保养腹部、臀部等部位。

漂亮的外观、靓丽的颜色,再加上宜人的香气,岚舒的沐浴球一向都很受欢迎。沐浴时在浴缸里放一颗沐浴球,不到10分钟就能改变水的颜色和气味,在这样的情境下泡澡,想想都觉得很开心呢。


细腻浴盐如冰沙般遇水渐融,温和地带走肌肤多余油脂,还有植物精粹发挥润泽功效,令肌肤柔滑细腻。清新香气,浴后倍感舒爽愉悦,太适合夏天了。


这款身体油富含玫瑰精粹,有舒缓干燥肌肤的效果。可早晚使用,取适量精油双手预热涂于身体,局部所需部位加强保养。坚持使用不仅能令肌肤润泽通透,也能预防松垂。

Diptyque香氛蜡烛香调选择丰富,无论你喜欢迷人花香、雅致木香,抑或是独特辛香,都能找到心仪之选。蜡烛无须点燃,也能香气四溢,点燃后更能营造浪漫居家氛围。


明星图片来源

微博

林志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