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也许生活会骗人,但是用心付出的努力从不会骗人【芭姐日常】

也许生活会骗人,但是用心付出的努力从不会骗人【芭姐日常】

时间:2020-06-16 00:09 来源:时尚芭莎

看着白敬亭59cm的腰围,你手里的零食还香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打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送走了替班的大勋,被隔离了好久的嘉尔终于回归,“何尔萌”组合终于合体啦!最强下饭综艺,有内味儿了!

嘉尔的首期回归就迎来了自己的两位好兄弟,白敬亭和井柏然。芭姐本来想看看作为“北京怀柔野生旅游大使”,小白的冰箱里会有什么北京人儿的必备种种草,没想到却遭遇了低油魔芋素毛肚和零卡果冻的暴击。
 
白敬亭坦言,自己实在是太爱吃零食了,之前为了怕自己胖吃零食都是嚼一下吐掉,后来还是觉得满足不了吃零食的快乐,就找到了热量很低的零食。
 
虽然我们不提倡浪费食物的行为,但是小白这样的做法也算得上是管理身材的自律典范了。
 
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互相欣赏身材的白敬亭和王嘉尔都是众所周知的举铁男孩,节目组为了看看疫情期间两位有没有好好保持身材特意安排了互量胸围和腰围的互动环节。
 
尽管整个画面差点儿走向奇怪的画风,不过量出来的数据还是让芭姐吓了一跳。谁能想到身高183cm的白敬亭,腰围竟然只有59cm?!怎么可以这么细?!
 
芭姐现在信了井宝说的“腰一踢就折了”,真的细得过分了!娱乐圈标尺雷佳音老师的头围是61cm,白敬亭的腰围竟然比雷佳音的头围还要细!!!
 
虽然这个59cm也是小白使劲吸着气才量出来的,但是芭姐也是真实得酸了,手里的零食瞬间就不香了……(众所周知,拜冰只能在吃东西的时候看
 
何老师也在节目中透露了小白的一个自律的小故事。之前进组前的一次聚餐,因为角色需要在控制体重,全程带着口罩和大家聊天聊得很开心,但是没有吃一口东西。183的大高个儿要把体重控制在115-120斤之间,毅力白做得到。
 
但小白解释,体型的管理是对角色建立信念感的一种方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戏中人物的状态有利于对角色的把握和拍摄时的状态。


作为一个演员,尊重每一个角色,所以不会觉得少吃一点儿或是不吃会很痛苦,为了角色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曾经为了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剧要饰演一个“玉树临风”的“绝世美男”,小白为了突出古装人物的轮廓感瘦到了108斤,虽然有点不健康但是上镜的线条非常好看。
 
而之后要饰演一个乒乓球运动员,为了让自己更像一个运动员也为了让观众相信自己饰演的是一个运动员,小白就选择努力增重,努力锻炼。条状肌肉芭姐不懂,只想把白敬亭帅打在公屏上。
 
白敬亭小号“别叫他不举铁”是小白和粉丝之前的玩梗儿,而这个ID也是告诉喜欢自己的人他在为了自己所爱的事业而努力,不得不说自律敬业的小白真的让人止不住地欣赏。
 
为了所爱的事业用心付出能加深生活的意义,也能发掘自身的潜力和价值。
@Ich schaffe es.

我的工作淡旺季比较明显,高峰期的时候会加很多班,本来一天8小时的工作时间,有一个月上了264个小时。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加这么多的班,我当时是因为,接的案子有一部分是不太熟悉,甚至有些是完全没做过的,但是当时又没有人带着我,基本所有的东西都要自己摸索。虽然本可以选择不接这些会耗费很多时间和精力的案子,但想到总归是要多学一些知识,毕竟只有丰富自己才能往更高的阶段走呀,所以也是顶着很大的压力接了这些案子。

加班的时间基本都花在学习新知识上面了,除了自己要花时间摸索之外,还想办法去求助其他人吧,多半都是不认识的陌生人,可能就是上网的时候看到一个跟自己工作相关的点,然后去私信问啊,或者留言之类的。很多时候都是晚上十点十一点才能下班,到家甚至都后半夜了,其实还是蛮辛苦的。但是这个高峰期过去之后确实是学到了很多东西,自身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对自己的业务掌握的更全面和熟练了。

上个月也因为表现出色吧,成功升职啦,是一个大进步啦~很开心~有付出就有回报嘛~还是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多多努力的!

面对职场里不同的事业、不同的工作经常会遇到不同的难题,演员需要控制体重、行程紧凑牺牲休息时间,而坐在办公室里的我们也会为了堆成小山的策划案,日夜奔忙。忙碌的时光总会有疲惫的时刻,但努力完成工作并提升自身能力,为了所爱的事业而努力,会让以后的日子都闪闪发亮~
@小芽儿yang

前年为了考证 真的就是除了上课吃饭就在寝室里看书 因为两场考试就相差一星期 压力大的满额头的痘 虽然考试只有一场考试过了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努力过了没有什么遗憾 那段时间虽然社交很少 但我感觉满知足的 感觉每天都是有那种奋斗的目标 我得去努力我得去加油 室友还有家人也给了我很多鼓励和信心 那段时间过得真的很充实

学生时代面对升学、考学、家长期望等等压力,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总会有枯燥乏味的时刻,可看看就在不远处的目标,默默告诉自己再努力一把吧...当达到目标的那一天来临,所有的不知疲倦都是为隔山海的所爱奋力拼搏。
@灵儿

我曾经为了心爱的人,每天中午吃完饭,没休息多久,就到单位楼下的健身房在跑步机上跑步,挥洒汗水。然后晚上下班,就到健身房跳舞、跳操,希望线条更好。每天计算热量,每天设目标,同事都被我的热情所感动。我虽然瘦了一点,但是心爱的人还是要我很瘦很瘦。我都已经尽力了,我俩还是为“瘦不瘦”的话题而吵架,后来还是分手了。如果一个男人爱我是希望我瘦,这不是真爱。

后来我觉得瘦不是为了美,是为了健康。后来,遇到一个愿意陪我一起运动的人,我们一起去公园跑步,一起去爬山,一起去健身房撸铁……终于我瘦到了自己的目标体重,也发现了身边人是真爱,他没有看中我的外表,看中的是我的坚持不懈,我也看中他的默默陪伴,我们的内在美是互相吸引的。遇到错的人,减肥是痛苦的。遇到对的人,减肥是幸福的!

除了所爱的事业,爱人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年少轻狂时我们总愿意为了爱人去努力改变自己,结果却有好有坏。但是努力改变提升自己的过程却不会骗人,为了爱一个人有时候会让自己变得更好,也有可能遇到更好的身边人。

也许生活会骗人,但是用心付出的努力从不会骗人;努力付出的过程可能很漫长也可能很痛苦,但达成梦想的成果总是开心的。


为了所爱的事业用心付出能加深生活的意义,为了所爱的人努力改变能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


编辑:Miffy
文字助理:雨佳
(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