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鸟头“巨海之波”系列闪现INXX嘉里中心店铺,带来鲜活的再造空间

鸟头“巨海之波”系列闪现INXX嘉里中心店铺,带来鲜活的再造空间

时间:2020-05-06 16:02 来源:时尚芭莎

鸟头是由宋涛、季炜煜组成的艺术家组合,他们以敏感的视角观察和记录着上海这座消费主义大都市的发展历程,反映年轻一代与生存环境之间微妙、真实的关系,相互共存却也相互排斥着,叛逆却也脆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巨海之波”作为INXX将潮流文化与本土艺术创作深度结合的实验性系列,INXXWILD与鸟头联名合作的系列,结合品牌的一贯特质,承袭艺术家轻松、戏谑的创作手法,用潮流文化和服饰语言,对作品中的图像和理念进行新的演绎和延展,既保留艺术家对当代情境的关照,又注入品牌鲜活的情绪,进而产生新的能量共振。

截屏2020-05-06下午4.03.03

截屏2020-05-06下午4.03.09

截屏2020-05-06下午4.03.15

截屏2020-05-06下午4.03.31

截屏2020-05-06下午4.03.37

5月1日—5月5日,关于“巨海之波”的一切思考都将在嘉里中心店铺呈现。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空间,堆积了很多聚会中的遗留之物,这些装饰物、玩物和食物,原本是聚会中不可或缺但无关紧要的陪衬,在被人们草草地观赏和摆弄以后变作次晨的垃圾。但在这里,艺术家却故意将他们收集起来,以一种戏谑、玩笑的方式进行展示,成为商品社会的一种象征。

截屏2020-05-06下午4.03.45

截屏2020-05-06下午4.03.51

 

地上、墙面,浓郁的蓝色海浪在不经意间涌来,随意飘浮在挂布上的的圆扇带来一丝夏日气息,由艺术家的作品也一起挂置于墙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这里,购物不仅仅是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也是一次审美体验。

截屏2020-05-06下午4.03.5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