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从暗光中走出,陆仙人是这样开启自己的“主角光环”

从暗光中走出,陆仙人是这样开启自己的“主角光环”

时间:2020-04-22 15:42 来源:时尚芭莎

从广西乡村到国际T台的距离有多远?也许陆仙人可以告诉你这个答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image001

4月21日,新浪时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与vivo S6合作的采访短片,短片的主题是时下备受时尚圈认可的“野生超模”陆仙人的成长历程。短片中陆仙人分享了他的“主角光环”,原来在大众视野中那个有着天生天赋国际范儿的他,也有着一段从小为梦想不断努力奋斗的历史,他认为他最大的“主角光环”是奋斗与努力。

陆仙人,确实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

image003

陆仙人的故事还要从那一支支在乡野间走秀的视频说起,没有看秀嘉宾,没有一套套华服,没有精心打造的秀场布景,在废弃的厂房、在崎岖的山顶、在荒芜的路边,穿着自己制作的服装,陆仙人凭借自己标准有力量的踩点气势,走出了国际T台的感觉。

image005

芭姐一直都坚信,没有人是天生的主角,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开启主角光环,拥有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时刻。

image007

如今已经登上过职业T台,也拍摄过杂志,还收到金大川等国际超模称赞的陆仙人,曾经也是一个无人知晓的nobody。

他从五年级在电视上看到T台秀场,模特梦就扎根在心里。

他经历过作品比粉丝都多的时候,拍了二十几支视频,也没有人点赞。

没有专业拍摄团队,最早的短视频还是下班后请同事帮忙拍摄的,后来有堂弟帮忙。

所谓的走秀服装也都是生活随处可见的物品拼凑,毛毯、胶皮手套甚至树枝树叶。

image009

直到他后来火了,短视频甚至在外网引起热议,大家毫不吝啬对他的赞美,夸他有超模的水平。也许是老天爷赏饭吃,陆仙人天生就是时下流行的超模脸。狭长的眼睛和高颧骨,棱角分明的脸,让他不费吹灰之力自带与众不同的高级感。

image010

但比起这些,助他成名的靠的还是不为人知的努力和艰辛。

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他穿着高跟鞋爬山数小时;有时候缺少合适的鞋子,他就光着脚走在路上,被石子硌到脚会疼好几天;炎热的夏天裹着毛毯拍视频,结果导致中暑;台步还没起范儿时会一直看国际超模的走秀视频,一遍遍对着镜子学习。

image012

最终被汗水浇灌的梦想发芽开花,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的视频,惊叹于他的创意,诚服于他堪比专业模特的台步,人们甚至亲切的称呼他为“野生超模”。可以说,陆仙人的努力终究有了回报,他的梦想实现了,他终于走到了职业的舞台和超模们并肩齐驱。

image014

对于“野生超模”的称号,芭姐也十分喜爱。这是陆仙人自带的风格和特点,是他从阡陌乡村走到广阔舞台的标志,也见证了他一路的努力。他坚定的信念和无所畏惧的精神也感染了无数人,如今在他的短视频下更多的是鼓励和赞美,还有那些为他实现梦想而共同喜悦的人。

image016

视频最后,走向大舞台的陆仙人还用vivo S6手机自拍记录下即将走向舞台的自己,那一刻暗光中闪现出他清晰的面容,宛若黑暗中熠熠生辉最闪亮的那颗星。芭姐认为,每个人在人生经历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只要肯努力,每个人都能照亮梦想的道路。

image018

vivo S6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屏幕柔光环”补光功能,在暗光环境下自拍时,实现为面部补光,就如同在暗光中为自己开启了一道“主角光环”,无惧暗光条件的拍摄。

image020

vivo S6已经伴随陆仙人登上了更多更大的舞台,照亮了他的主角之路,我们是不是也要开启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模式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