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魔卡少女樱展华北首展亮相北京朝阳大悦城

魔卡少女樱展华北首展亮相北京朝阳大悦城

时间:2021-07-29 15:35 来源:时尚芭莎

无关任何国籍与地位,单纯地珍视对方、互相牵挂,这就是在《魔卡少女樱》中被刻画的“珍爱”。没有隔阂、互相信赖的每一位角色与彼此之间的温柔羁绊,都组成了这个关于“爱”的魔法世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魔卡少⼥樱》 是由⽇本漫画团队C L A M P于1996年创作的少⼥漫画作品, 于 1 9 9 8 年被M A D H O U S E 公司改编制作成电视动画,成为许多⼈⼉时必看的经典作品! ⼩可、库洛牌,陪伴了我们最纯洁梦幻的童年时光。时经20余年 ,现在希望同你一起,再次感受小樱世界的美好。

现在~ 『魔卡少⼥樱展 — 被施下魔法的美术馆』来北京了!7月27日于朝阳大悦城正门广场正式亮相,800平方米展示空间,8大主题展区,同期展示100余张精美复制原画!必将成为暑期档又一“刷屏”级经典IP大展。

下面让我们来一起重温一下那些感动吧~

1.一切开始的书房

1-1

小樱的故事,一切开始于爸爸的书房,在那里她认识了小可,打开了封印的魔法书。而在这里,也汇集了小樱故事传递出的许多魅力点,魔法依旧从这里开始。

2.特别的录影

小可来向大家传达小樱的心意~这个神秘的影像厅里,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3.花的房间

3 (2)

这里被施下了的是“花”的魔法,“花”是个爱热闹的精灵。她召唤出无数花瓣,让我们也一起来为这场盛大的花花园游会添上一份美好吧!(这里的花朵都绽放于CLAMP老师的笔下,到接下来的“原画迷宫”中找找看,都出现在哪些场景里面吧~)

4.被“包围”的知世的工作室

4

被“包围”的魔法保护着的,是小樱的好朋友-知世的工作室。这里展出了知世“亲手制作”的战斗服,每一个细节都还原了知世的心意。

5.原画迷宫原画迷宫

共计200余副原画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它们承载了Clamp老师们满满的爱与诚意,会分展览前期与后期展示不同的作品系列哦!一起来重温这些经典场景和一个个回忆杀吧!

  1. “记录”的房间

11-1

这里展出了小樱作品二十多年的成长史,小狼也陪小樱一起在这里回顾从小学到初中的时光。快来和CLAMP老师特别绘制的中国限定图合影留念吧。

7.超大小可

2-1

小可被变得好大呀!一起来拍照吧~还可以同小可一起“互动”哦

8.卡牌的房间

3

脚下的魔法阵亮起,不小心踏入的奇妙空间~一起来成为限时一日的“魔卡少女”吧

7-1

在这最后的房间里,藏着小樱最重磅的惊喜,谢谢一直守护着小樱的你,无论在魔法世界,还是真实的生活里,我们一直爱你。

8

物贩区还有更多北京首发商品供挑选,这个暑期,来『魔卡少⼥樱展』寻回那份记忆与爱吧!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魔卡少⼥樱展 — 被施下魔法的美术馆

展览日期:2021.7.27~2021.9.25

观展时间:10:00~22:00(21:00停止入场)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正门广场

交通路线:地铁6号线青年路站B口直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