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衣邦人2020新品发布:西服,就定衣邦人

衣邦人2020新品发布:西服,就定衣邦人

时间:2020-04-21 16:24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4月20日,衣邦人举办的主题为“潮起钱塘,衣启2020”发布会,正式发布衣邦人2020新业务和新品西服系列,其中包括:全新团购定制业务、功能性产品系列、女性职业装、轻商务系列和婚庆系列礼服。21号晚7点,将在腾讯直播平台转播今日发布会全程精彩内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image003

西服就定衣邦人

发布会上,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晒出了2019年以及2020年初疫情期间衣邦人取得亮眼成绩。预约客户达120万;入选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榜单等等。

在疫情期间,以上门量体为特色服务的衣邦人并不被看好,但是衣邦人不仅没有被击垮,反而实现了逆势增长,取得了“预售期单天预售额420万,相当于2019年日均成交值两倍”,“5个工作日实现置衣卡项目开发上线,贡献2500万+业绩”,“2月复购业绩同比增长130%”的成绩。

image005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

 

衣邦人市场总监沈阳焱说认为,在疫情期间,衣邦人除了无法上门服务新客户,市场份额的新增有困难;此外还有一些年前发布会筹备、广告投入的停滞等问题;工厂停工也导致部分年前订单无法交付,以“上门量体”服务为特色的衣邦人本应该受到较大冲击,但是目前衣邦人所取得的成绩出人预料。

“这些成绩证明,即使疫情期间我们的行动被限制,必须居家办公,广大用户依然有旺盛的定制服饰需求。”沈阳焱说,“这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也非常感谢始终支持衣邦人的消费者。”

image007

衣邦人市场总监沈阳焱

 

而通过后台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即使居家办公,西服订单数占比及西服销售金额占比仍然远超其他品类。3月西服销售额占比超过60%,这代表其实疫情期间,广大的消费者对于中国的疫情把控、以及复工的信心十足,并积极准备复工时所需的置衣配置。

同时后疫情时代,安全也成为了消费者购物的首要前提,衣邦人上门量体的服务相比去人流密集的商场、门店更加安全。再加上全国居家隔离期间暴涨的消费欲望,种种原因导致更多消费者选择衣邦人,助力衣邦人实现逆势增长。

基于这些原因,衣邦人在2020年春天在原有“上门定制就叫衣邦人”基础上,推出了全新消费主张“西服就定衣邦人”。将商务定制与更大的商务置装市场需求进行锚定。这个举措积极反响也在逐渐显现。透过这一消费主张,部分消费者开始逐渐了解到商务置装,除了成衣还有定制这一选择,定制西服更合身更得体,并且兼具性价比和便捷的优势。

 

全新的业务和产品

衣邦人此次发布的全新团购定制业务,与其说是全新业务,不如说是全新升级,衣邦人曾经服务过中国人民银行、腾讯、奔驰、特斯拉、万科等企业用户,而在2020年衣邦人对团购定制业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衣邦人全新升级的团购业务据了解是基于衣邦人目前针对2B端的两大基础。一是现有客群基础,衣邦人原有的1/4左右的客户是企业的高管或者创始人,在制定团队定制时这类客户对衣邦人信赖度高,有很好的话语权;二是全国网点的布局,衣邦人目前已拥有49个直营网点,可辐射全国140+城市,全国的上门量体可以非常好地满足有多地办事处、子公司的企业,并且可以提供标准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基于这两个基础,衣邦人对目前已有的团购定制服务进行了升级,在服务范围内扩充了款式及面料的选择,同时个人定制服务标准将延伸到团队定制,即在团购商务定制的同时,团队每一个成员都可以享受到更具个性化的服务。

image009

衣邦人全羊毛可机洗套装

 

而在产品端,衣邦人分别发布了女性职业装系列、功能性产品系列、轻商务系列和婚庆系列。其中功能性产品系列主打全羊毛可机洗套装,为满足商旅人士出行需求以及商务旅途中西服难打理的痛点,衣邦人精选优质羊毛,历经270多道工序,对面料进行特殊处理,使其具备可水洗的功能。同时特别添加了TEMPSENSE 智能发热纤维,这种纤维能根据周围的气温变化,人性化地调节西服温度,适应商务旅途中多变的气候,起到保暖的功效。

 

image011

据悉目前发布的系列部分产品,已可通过APP、官网、小程序查看,更多产品也将陆续,消费者可通过以上三个渠道预约顾问进行上门定制。

互联网定制平台衣邦人成立于2014年12月,它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商业模式引入行业,迅速撬动服装定制的蓝海市场,如今平台始终致力迭代定制业务,为客户创造更轻松的定制服务,更专属的美学体验和更具品质的着装选择。目前衣邦人已拥有49+直营网点,服务范围辐射全国140+城市,累计预约客户突破120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