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记下这些浪漫的目的地,下个情人节我们一起好好过!

记下这些浪漫的目的地,下个情人节我们一起好好过!

时间:2020-02-14 16:37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今年的情人节,虽然不能说走就走与爱人甜蜜度假,但可以跟随90秒的步伐,提前盘点这些最浪漫的度假胜地,用最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严冬后最美的“春天”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econd ValleyBeach, Australia

 

澳洲南部,隐藏了世界上最原始、最浪漫的天然“泳池”。想体验海浪自然洗刷成的Rock Pool,来Second Valley Beach准没错!清澈海水下深色的岩石,仿若呈现出一个个天然的浴缸,美丽而神奇。趴在温暖的岩石上,晒个懒洋洋的日光浴,一天时间就这样从海风中悄然溜走~

Sirao Flower Garden, Philippines

有“小阿姆斯特丹”之称的度假圣地——菲律宾的Sirao Flower Garden,依山傍海充满了田野的自然气息。这里除了有让你体会被捧在手心的巨大“佛手掌”,还有藤编鸟巢和风车小屋等你打卡。漫山遍野的鲜花给你做背景,随手一张都是大片。

Grand Park Kodhipparu, Maldives

刚刚开业不久的六星级奢华岛屿:Grand Park Kodhipparu Maldives,拥有最优质的沙滩和浮潜地,岛屿上120间绝美的沿海别墅,用透明玻璃做地板,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看到鱼群在脚下游走。“以海为床”的露天网床,让你闭眼就听到大海的潮汐,一觉醒来就能将浪漫的海上日出尽收眼底。

Al Maha, Dubai

被沙漠和野生动物环绕的迪拜奢华水疗度假酒店Al Maha,每个房间都配以嵌入沙漠的无边泳池,私密度超高又远离都市,晚上还可以开瓶红酒静赏沙漠中无污染的璀璨星河。且由于酒店内许多装饰品都是古董或收藏级别,所以不允许10岁以下的小朋友入住,看来有娃的夫妻们也可以暂时跳脱“爸妈”的身份来这里浪漫一下!

Komodo National Park, Indonesia

想去看粉红色沙滩,不用飞去北美!位于印尼科莫多国家公园的“免签”粉色沙滩,才是说走就走的浪漫首选。珊瑚的红色在大海温柔的研磨下,形成如仙境般甜美的粉色沙滩,这里海水清澈如水晶,无论你选择潜水还是在丛林里看巨蜥,相信都能留下“粉红色的回忆”。

最后,愿大家都能找到那个陪你走遍世界的意中人~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