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TOUS“还圆.真爱”之旅 包装挑战,逐爱圣诞

TOUS“还圆.真爱”之旅 包装挑战,逐爱圣诞

时间:2019-12-25 10:49 来源:时尚芭莎

TOUS“还圆.真爱”之旅快闪店,12月24日于广州文立方隆重揭幕,青年演员谭松韵出席开幕仪式。活动当天,谭松韵佩戴TOUS Sweet Dolls系列小熊项链亮相,腕间的Hold系列手链由经典小熊吊坠温柔点缀,Hold系列耳环搭配Sweet Dolls系列小熊珍珠吊坠点亮甜美造型,散发灵动美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WechatIMG156

TOUS将西班牙街景镀上甜美梦幻的粉红色调,圣诞树被粉色圆形礼盒所环绕,更有引人注目的泰迪熊玩偶陪伴,充斥着温暖与爱意。谭松韵亲手点亮圣诞树传递祝福,并现场体验包装TOUS精美圆形礼盒,体会这份假日惊喜。

1

从12月24日至12月29日,可前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文立方一楼中庭,参与包装挑战,有机会抽选盲盒获赠TOUS精美礼品。爱无须掩饰,在这美好的冬日佳节,踏上“还圆.真爱”之旅。

 

WechatIMG158 

WechatIMG155

 

品牌故事

经过三代人的传承,诞生于1920的西班牙珠宝品牌TOUS,延续着其独一无二的风格与匠艺。在近一个世纪的光芒岁月里,从第一款个性化珠宝,到备受喜爱的桃丝熊,TOUS始终以精巧设计与卓耀工艺为依托,令充满活力的当代女性更加动人。正如TOUS 公司的创意大师TOUS 夫人Rosa Oriol说:“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快乐、阳光与自信,是TOUS 传承不变的设计理念。”同时品牌标志性的桃丝熊比任何其它事物都能更好地概括TOUS的价值观:温柔、快乐和朝气。

如今,TOUS精品店已遍布全球五大洲,在53个国家拥有超过620家门店。除了商业层面的发展与革新,TOUS也深入参与到传承及发扬珠宝匠艺的事业当中。品牌在去年开设了TOUS珠宝与工艺学校、TOUS档案馆(HEF)和博物馆,并成为责任珠宝业会员会(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会员。TOUS不仅以珠宝为载体传递美和梦想,同时也为追梦人提供专业知识和实现梦想的殿堂,将自信与快乐带给全世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