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Elsa女王回归!4DX特效厅带来超感官沉浸式观影体验

Elsa女王回归!4DX特效厅带来超感官沉浸式观影体验

时间:2019-11-25 11:50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一次,她将和安娜、克斯托夫、雪宝和驯鹿斯特共同开启一场非凡的冒险旅程,与此同时,一段被掩埋的真相也逐渐揭晓......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为什么艾莎天生就拥有神奇魔法?谜题的答案一直呼唤着她,也威胁着王国的安全。这一次,她将和安娜、克斯托夫、雪宝和驯鹿斯特共同开启一场非凡的冒险旅程,与此同时,一段被掩埋的真相也逐渐揭晓......

2014年现象级动画神作《冰雪奇缘》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记忆点无疑是那首《Let It go》。

目前《冰雪奇缘2》已发布全新原声专辑,其中《Into The Unknown》依然由上一部主题曲奥斯卡原班制作人打造,有望成为又一年度爆款~

本次4DX将座椅和环境特效与影片配乐以极富节奏感方式完美结合,力求以最具感染力的动感形式演绎全新神曲,让身处特效厅的你深深沉浸在美妙的魔法旋律中无法自拔。 

在艾莎演唱《Into The Unknown》和《Show yourself》时,震动、前后摇摆的4DX座椅将带你随着动人音乐一起到达情感巅峰,生动体验片中神秘莫测的魔法氛围,更好感受艾莎勇敢直面危险绝不退缩的勇气和决心!

【4DX独家魔力特效,带你施展奇幻冰霜风暴】

作为迪士尼最反套路的公主电影,《冰雪奇缘》所塑造的艾莎公主形象可以说是迪士尼新时代“公主当自强,做自己的女王”女性价值观最有力的代言人。而每一次她施展强大魔法创造出各种视觉奇观,也总能令银幕前的我们深感震撼。 

 

2010年,4DX正式登陆中国,现在已进驻84个城市,拥有近250家影厅,总观影人次突破2000万次。中国也成为4DX影厅最多的国家。4DX影厅内丰富动感和环境特效极大提升了影片的表现与感染力,使观众获得前所未有的超感官沉浸式观影体验。

泰禾影城马家堡店2019年9月27日盛大启幕,4DX特效厅不仅仅受到了周围观众们的喜爱,还承办了视障人士4DX观影公益活动,让盲人也可以“看”电影,4DX厅内丰富动感特效配合同声讲解,让视障朋友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观影乐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