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旅行箱变身时尚潮品,90分牵手爱马仕前设计师联名款巴黎首发

旅行箱变身时尚潮品,90分牵手爱马仕前设计师联名款巴黎首发

时间:2019-10-16 11:06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新兴出行方式品牌90分携手前爱马仕知名设计师Ludovic Alban,在全球顶级艺术博物馆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发布全新90分 x L.a 轻盈都市NICE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爱马仕前设计师Ludovic Alban的倾心力作,NICE系列巧妙地把奢侈品对色彩和流行趋势的精湛把握运用在出行用品中,明亮的色彩、摩登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用户即刻拥有毫不费力的高级感。

值得一提的是,NICE系列不仅有旅行箱,还有化妆包、口红包全系列产品,满足度假中细小场景的需求,在打造时髦造型的同时实力提升度假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