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抗氧化美白精华新秀——素姬谷胱甘肽原液

抗氧化美白精华新秀——素姬谷胱甘肽原液

时间:2019-09-20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谷胱甘肽是近些年越来越受到成分党肯定和喜爱的抗氧化美白成分,它特有的小分子肽形态,能够透过皮肤屏障被肌底细胞吸收,通过清除自由基,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与多巴酶结合来减少黑色素合成,从根源解决皮肤暗黄和黑色素生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09-20 下午5.16.01

JOUCLAIR素姬是国内首个专研谷胱甘肽护肤,并推出谷胱甘肽系列护肤品的品牌,主打“无添加”, 所有生产用水都是100%药用纯化水,不添加香精、激素、色素、矿物油以及尼泊金酯类防腐剂,配方更加温和不刺激。

2019-09-20 下午5.16.07

产品自2018年上市以来,获得很多美白党、成分党的认可和拥趸。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这支谷胱甘肽原液,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过十万支。

2019-09-20 下午5.16.13

谷胱甘肽原液被消费者称为高光小棕瓶,适合晒后急需修复,以及因为熬夜压力等而皮肤暗沉发黄的女性,坚持用15天以上,可以看见皮肤黄气减褪,初生的斑点痘印淡化,肌底透光。可以早晚作为精华单独使用,也可以与乳液面霜混合使用,还可以加到气垫或混合粉底液同用,让底妆更服帖。

2019-09-20 下午5.16.24

这支原液目前分入门版和高阶版,外观上只有细微的差别。棕色滴管瓶设计,利于功效成分的避光保存,取用也更加卫生方便。整体小巧精致,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2019-09-20 下午5.16.30

入门版采用“高浓度谷胱甘肽 + 3%烟酰胺+ 透明质酸钠(玻尿酸)”的配方组合。2种美白成分结合,根源阻断+表层清除黑色素,玻尿酸深层补水保湿。3种成分协同作用,能温和加速焕白肌肤。

高阶版相对于入门版来说在原有的双美白成分上,提升谷胱甘肽的添加量,同时再加乘α-熊果苷,抗坏血酸葡糖苷(号称目前ZUI稳定的维C衍生物),集合了4大美白成分,在抗氧化和美白力上都显著加强。多种美白成分一起,复配是个难点,不解决协同和吸收的问题,就只是成分堆砌,所以还重点添加了羟乙基哌嗪乙烷磺酸(大牌爱用物),可以大大促进功效成分的透皮吸收,同时保证产品的温合度。

 

2019-09-20 下午5.16.36

品牌介绍:

素姬是国内制药行业研发生产重点企业─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旗下的护肤品牌。

素姬,即素净白皙的女子,素丽的东方之美。JOUCLAIR,由两部分组成——“JOU”法语中的“你”,“ClAIR”意为“清透”,寓意使用素姬产品之后肌肤将变得晶莹剔透,拥有素颜示人的自信。

为了满足亚洲女性的美白需求,素姬创新地以前沿科技将谷胱甘肽等活性成分注入护肤品中,研发出素姬谷胱甘肽系列护肤品,温和,安全,有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