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雀巢怡养携手品牌代言人张继科,一起开启母亲节“宝藏”行动!

雀巢怡养携手品牌代言人张继科,一起开启母亲节“宝藏”行动!

时间:2019-05-12 01:17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5月11日,雀巢怡养联合京东超市于北京觅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的宝藏妈妈”的母亲节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品牌代言人张继科现场讲述自己和“宝藏妈妈”之间的故事,并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携手雀巢怡养,和粉丝一起亲手为妈妈制作母亲节礼物,用满满的心意去怡养每一位“宝藏妈妈”,开启更多可能。

图片1

从2019年春节的《乒乓吧,爸爸》开始,张继科就与雀巢怡养一起携手,坚持身体力行地呼吁年轻人关爱和陪伴父母,雀巢怡养也始终坚持用高端品质和优质配方营养为父母的健康护航。此次,雀巢怡养与张继科再度携手,献礼母亲节,助力50+父母进击新鲜生活。

图片2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和张继科对“宝藏妈妈”的话题进行了互动讨论。通过张妈妈的“宝藏技能”,“花仙子”称呼的由来等问题,来了解陪伴张继科长大的“宝藏妈妈”。

图片6

因为“花仙子”对张妈妈有特别的意义,所以张继科决定亲手为妈妈制作鲜花蛋糕,作为送妈妈的节日礼物。活动现场特意准备了使用雀巢怡养奶粉为基底做的蛋糕胚,使得这份礼物更加健康、适合妈妈食用。在裱花师傅的协助下,张继科和现场邀请的幸运粉丝共同完成了鲜花蛋糕的制作。随后张继科还专门冲泡了一杯雀巢怡养牛奶,为妈妈献上了一份温暖的爱心套餐。 

图片3

为了进一步了解张继科和妈妈的日常,主持人特别准备了3分钟快问快答环节。张继科用他迅速而又不失幽默的回答,机智地完成了本环节的考验。在问答过程中,现场也是不断爆发出粉丝的阵阵笑声和尖叫声。

图片4

紧张刺激的快问快答结束后,张继科继续分享了一些自己宝藏妈妈的故事,随后大屏幕也展示了张继科工作室微博中粉丝的精彩留言,通过粉丝自身的故事,让大家重新认识自己的妈妈,发现妈妈的闪光点。

雀巢怡养为妈妈们精心准备的礼盒,也在活动的最后重磅亮相。现场几位幸运的粉丝,更是收获了张继科亲笔签名版雀巢怡养礼盒。

图片5

雀巢怡养x张继科“我的宝藏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在温馨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品牌联合京东超市发售的雀巢怡养母亲节礼盒,也承载着子女们对父母的满满爱意。通过这次母亲节活动,雀巢怡养希望年轻人在更了解父母的同时,也能多鼓励50+父母勇敢探索新鲜生活。而雀巢怡养用营养健康的好品质,贴合年轻人生活态度的传播活动,身体力行的明星互动传达着在生活点滴关注父母健康,帮助父母开启更多可能的品牌理念。

延展阅读:雀巢怡养

雀巢深知,随着年龄增长,人们需要更加重视日常的营养摄取。50 岁之后,他们尤其需要优质、安全、添加针对性专属配方的乳制产品,以保持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的公司,雀巢依托全球庞大的食品与健康研发网络,专门为50 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推出了雀巢中老年奶粉。2016 年,雀巢推出全新中老年子品牌“雀巢怡养”,旨在于满足50 岁以上中老年人的健康营养需求。雀巢怡养坚信,以科学为基础的不断创新的营养知识与技术改善可以提高中老年人群的营养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支持他们开启更多可能,迎接精彩人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