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史蒂芬-朗在即将上映的甘地电影中扮演新的“阿凡达”

史蒂芬-朗在即将上映的甘地电影中扮演新的“阿凡达”

时间:2018-12-26 12: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周,警察动作惊悚片《The Gandhi Murder》的预告片上映。在这部影片中,史蒂芬-朗(Stephen Lang)(《阿凡达》(Avatar)的迈尔斯-夸里奇上校(ColonelMiles Quaritch))扮演来自有争议的克什米尔的特立独行的DIG-CID。这是好莱坞“一线明星”第一次在一部大型影片中扮演印度角色。

generated by system

与《阿凡达》里的“好战”角色不同,史蒂芬-朗这次扮演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 -- 暗杀莫罕达斯-甘地(Mahatma Gandhi)的策划者。史蒂芬-朗扮演的是情报官员,尽管他以前救过甘地的命,但现在的想法却不同了。

粉碎不实传言和重现导致1948年1月30日臭名昭著的暗杀的历史,该影片宣称,1月20日高德西的同伙马丹-拉尔(Madan Lal)被捕,警方发现了暗杀莫罕达斯-甘地的阴谋,特别法官“Atmacharan Agrawal”针对甘地谋杀案发表了著名评论:“如果警方能够根据已有情报采取行动,那么悲剧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影片探讨了当时的DCP-Bombay -- 吉米-纳加尔瓦拉(Jimmy Nagarwala)(卢克-帕斯夸尼洛(Luke Pasqualino)扮演)和DIG (CID) – Poona -- U.H. Rana(史蒂芬-朗扮演)之间的友谊,以及他们在暗杀前后的友情和行动在印度历史上最大的掩饰事件中起了怎样的作用。

在快速走向内战的社会分化的印度,莫罕达斯-甘地遇刺事件是结束困扰印度的印度教-穆斯林教派暴力的分水岭时刻。影片展示了这种分裂政策如何几乎导致世界上最大民主国家分裂的,几乎摧毁了这个国家。

英国演员维尼-琼斯(Vinnie Jones)、已故演员欧姆-普瑞(Om Puri)和资深南印度演员纳赛尔(Nasser)在这部动作惊悚片中扮演1947-48年印度警察与政治方面的其他重要警官角色。西班牙演员Jesus Sans扮演甘地,资深印度演员Rajit Kapur则扮演第一任印度总理加瓦哈拉尔-尼赫鲁(Jawahar Lal Nehru)。

在这位世界上最有魅力的非暴力领袖(他激励了数以百万计的人,而且他的非暴力实践后来被小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和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等全球领袖所采用)的最后日子里,34个(创纪录)国家的人一起制作了这部电影。

该影片由Nugen Media Production制作,将由Rising Star Entertainment 于2019年1月30日在世界各地上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