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快节奏下的慢享受 雀巢NIDO有机全脂奶粉正式上市

快节奏下的慢享受 雀巢NIDO有机全脂奶粉正式上市

时间:2018-09-21 11:54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9月20日,北京,雀巢公司宣布旗下奶粉品牌NIDO有机全脂奶粉正式全渠道上市。这也是在去年通过跨境电商进入中国试水之后,雀巢NIDO有机全脂奶粉在中国市场的正式落地,以期满足消费者对于天然和有机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0920215240

NIDO是雀巢家族中十亿瑞郎级别品牌之一。自1944年,雀巢开始在瑞士生产NIDO奶粉。在过去的70年里,NIDO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奶产品,如今,每天有6000万杯NIDO牛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售出,是当今世界知名的全家营养奶粉品牌。

20180920215221

今天,雀巢NIDO品牌提供全线的奶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营养解决方案,正式上市旗下经典产品——“NIDO有机全脂奶粉”。荷比卢工商协会、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等机构代表到场,祝贺NIDO新品同时取得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全新上市的每一罐NIDO有机全脂奶粉产品上,均加施经国家认监委数据中心备案的有机码,实现“可防伪、可追溯、数量可控”。通过该有机码,消费者可以在国家认监委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上查询真伪和溯源信息,确实保护自身“有机消费”的权益。

20180920215151

区别于传统的工业化奶制品,NIDO有机全脂奶粉也是一款自然“慢”产品。NIDO有机全脂奶粉奶源来自荷兰欧盟权威认证的有机牧场,经过长达数百天的有机土壤净化、新鲜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充足的光照,为奶牛提供绝佳成长环境;牧场种植的有机黑麦草和有机苜蓿采用有机草种,全年自然生长,同时远离化肥、农药、杀虫剂等化学物质;牧场中的荷斯坦奶牛保证全年225天、每天10小时自由放养,产出的高品质有机牛奶营养丰富,口感香浓顺滑。

20180920215214

在加工过程中,原产地牧场直采鲜奶,并使用GPS实时监控。运输、加工、罐装全链有机,快速锁住新鲜、纯净。雀巢大中华区奶品、冰淇淋和工业原料销售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吉安龙(Angelo Giardini)先生表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高度重视。雀巢推出NIDO有机全脂奶粉,希望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天然和有机产品的需求,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带给消费者自然“慢”产品的优质体验和享受。

20180920215224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进口食品需求逐年增加。2017年,我国共进口食品582.8亿美元,同比增长25%。近5年进口食品贸易额年均增长率为5.7%,其中有机产品更受到消费者关注。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40-50%中国消费者愿意为自然的、可持续发展的、有机的产品支付更高价格。

20180920215218

雀巢研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博(Roberto Reniero)先生在发布现场表示,雀巢拥有行业领先的科研和创新网络,研发的力度和深度帮助我们应对社会发展的主要变化。雀巢正在不断建立对营养科学的深入理解和研究,并将其开发转化成产品,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

2018092021525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