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时尚芭莎携手娇兰荣膺2018ADMEN国际大奖“内容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时尚芭莎携手娇兰荣膺2018ADMEN国际大奖“内容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时间:2018-08-07 17:2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8月5日,2018广告人商盟峰会暨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法国娇兰x时尚芭莎联合出品的 “御廷兰花传奇面霜 x 王菲” 经典案例荣获ADMEN 国际大奖 “整合营销实战金奖”,并在颁奖典礼上获得组委会高度评价:“该案例在策略创新及执行实效具备市场指导价值,为中国广告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20180807172911

20180807172911

20180807172707

20180807172707

“御廷兰花传奇面霜 x 王菲”项目以“为传奇创造‘传奇’”为主题,促成了“传奇天后”王菲与法国娇兰的首次合作,更邀请到谭元元、郭晶晶、Carol Reiley等各界“传奇”人物,一起塑造传奇面霜的全新形象,展示女性“每一年都正当年”的美丽与自信。


20180807172541

该案例时尚芭莎结合了多元化的内容呈现方式和宣传手段。为王菲拍摄杂志封面,并在封面人物采访中配合传奇面霜的介绍,同时推出朋友圈广告视频,呈现王菲拍摄现场和化妆间的完美肌肤状态。时尚芭莎官方微博带动话题#兰驻时光 活出传奇#引发全网热议,阅读量超过1.4亿,朋友圈广告视频播放量突破1600万。微信头条阅读量每天均破10万。与此同时,在小红书官方店铺售卖的“时尚芭莎x娇兰联名礼盒”获得小红薯和达人纷纷种草和点评。

另外,时尚芭莎还促成谭元元、郭晶晶、Carol Reiley、杨澜等各界女性“传奇”人物与娇兰传奇面霜的合作,以“时光传奇,若兰绽放,每一年都正当年”为核心主题,传递出新女性的独立和美丽,延续了全新娇兰传奇面霜的热度,销量得到大幅度增长。


20180807172312

ADMEN国际大奖由广告人文化集团和世界传媒产业协会联合主办,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该奖项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是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价值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