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Santé!悦夜不止一面 绿地缤纷城商业名流Party体验极致潮奢之夜

Santé!悦夜不止一面 绿地缤纷城商业名流Party体验极致潮奢之夜

时间:2018-07-17 17:44 来源:时尚芭莎

7月16日,一场名为“Santé!悦夜不止一面”的商业名流Party 在上海万豪酒店举行。整场party分为“悦宴、悦品、悦舞”三个部分。活动开始,主办方用曾招待过普京总统的国宴级餐具,为嘉宾们呈上精心准备的法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为贴合“雅痞”与“蓝色”主题,到场来宾或着雅痞绅装,或搭蓝色配饰,风情彰显品位,细节体现态度。

2

3

享受美食之余,在座来宾在杯盏之间畅谈时尚文化。

4

5

6

晚宴过后,雪茄品鉴、天台BBQ、时下流行的酒吧游戏,轻松的交谈氛围,主办方与各路品牌大咖、意见领袖大胆探讨城市文化和时尚潮奢的潮流风向。

7

8

充实的两个小时,一场精彩的名流party在上海的夜色中落下帷幕,但武汉绿地缤纷城才刚刚揭开面纱。

9

绿地缤纷城是绿地集团在具有典型城市文化的城市,所开辟的集大成之作。无论是北京的邻里文化、上海的多彩品质、西安的漫趣享玩,还是南昌的缤纷生活,绿地商业集团均以精准的商业定位和极致的城市风格演绎,给当地带来缤纷的商业舞台。

10

此次商业名流party,也意在通过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商业伙伴、时尚品牌和国内时尚大咖不断展开充满诚意的交流,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潮奢”文化的吸收和实际商业操作的品牌积累,成为创造都市潮流青年所需要的优质体验内容输出者,为武汉这座城市奉献一个极致“潮奢”的缤纷之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