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新官上任大城小像北京市长 大张伟招兵买马觅助理

新官上任大城小像北京市长 大张伟招兵买马觅助理

时间:2018-04-25 13: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近日,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大城小像·北京(Little Big City Beijing)宣布,任命人气歌手、新晋主持大张伟为荣誉市长。大城小像·北京是即将于2018年夏天落成北京前门大街的全新交互式微缩体验馆。北京城历经六朝古都变迁,坐观岁月中的风起云涌,逾年历岁,却愈久弥新。新官上任的大张伟将与大城小像·北京一同追寻历史厚重的古都风貌,展示包容厚德的新城美景。

大张伟出任大城小像北京荣誉市长
大张伟出任大城小像北京荣誉市长

作为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大张伟可谓是大城小像·北京荣誉市长的不二人选。出生于北京大院,喝着豆汁儿,吃着焦圈儿长大的大张伟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不言而喻。从小“混迹”北京城的他,走到哪都透着老北京人的气质,甚至被粉丝戏称为“北京文化唯一指定推广大使”。一口正宗的京腔是他的标志,乐天洒脱的人生态度是他身上的北京烙印。回归到歌手身份,大张伟热衷于将具有浓厚北京元素的京韵大鼓、琴书、相声等艺术形式与自己制作的流行音乐完美融合,赋予了传统文化另一种可能性。正值这春意浓浓之际,市长大张伟发布了专辑第四首新单曲《阳光彩虹小白马》。这支新单曲是传统与创新的又一次激情碰撞,整体曲风将传统曲艺元素与电音巧妙融合,他用活力十足的歌声向听众传递了自己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大张伟大城小像北京市长工作证
大张伟大城小像北京市长工作证

与大张伟一样大城小像·北京同样致力于弘扬北京历史,传递北京力量。场馆以北京名胜景观为主体,利用全息投影和光雕投影等高科技手段还原一个个历史场景,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交互式体验。与其他微缩景观场馆不同的是,大城小像·北京能够为游客提供沉浸式历史探游体验,让他们亲身感受古今京城生活,瞰游北京城的前世今生,一日穿越千年。

风云变幻下的天坛祈年殿亮相大城小像北京奠基仪式
风云变幻下的天坛祈年殿亮相大城小像北京奠基仪式

此前举行的大城小像·北京奠基仪式,将活动现场打造成了明朝皇帝的祭天盛典,场馆内首个微缩景观 -- 天坛祈年殿的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雕细刻的天坛祈年殿融合高科技声光特效,将昼夜更替,风雷变幻一一展现,令来宾仿佛身临其境。为了更好地传播古都北京故事,大张伟透露他上任后第一件事就会面向全国发布市长助理的招募号令,全民都可以通过讲述北京故事的形式应聘市长助理。成功当选的市长助理们不仅有机会赢得大城小像·北京的免费入馆券,还有机会加入市长大张伟的大城小像·北京工作群,获得与大张伟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亚洲首家全新交互式微缩体验馆大城小像·北京采用声光特效和交互式技术,全方位重现古都北京的朝代更迭和文化变迁,将皇城根的古今佳话浓缩于前门脚下的方寸之地。此次大张伟与他的专属坐骑“阳光彩虹小白马”,名副其实地走马上任大城小像·北京荣誉市长,相信他的加入一定能为大城小像·北京注入更多新鲜活力和快乐元素。我们将在前门大街等待着市长助理们的到来,也期待着今夏前来探访北京前世与今生的游客们。

关于大城小像·北京

大城小像·北京位于前门大街26号,与同样位于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同属全球领先的家庭娱乐品牌默林娱乐集团,是继德国柏林大城小像之后的全球第二家,也是亚洲首家大城小像。作为全新的交互式微缩体验馆,大城小像·北京采用高科技的互动装置,将微缩景观与多媒体前端技术和声光效果相结合,为游览者提供全新的交互式游览体验,使游览者能够置身历史之中。来自英国的专业团队与本土的历史文化学家和模型制作大师合作,力求还原真实的北京历史。大城小像·北京将历史与娱乐性游览体验融为一体,寓教于乐,为各年龄段的参观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游览体验,力求打造独特的历史探游景点,成为北京娱乐游览新地标。

关于默林娱乐集团

默林娱乐集团一直保持着其在家庭娱乐领域的领先地位,而且为该领域最成功、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作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旅游经营企业,默林娱乐集团在四大洲二十五个国家拥有一百二十处旅游胜地,包括十五家酒店及六个度假村。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以极强的挑战性和创新性为特色,未来发展潜力也不容忽视,这些品牌包括:大城小像、海洋生活、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天地、伦敦眼、伦敦地牢、加达云霄乐园、乐高体验中心、奥尔顿塔度假村、沃里克城堡、索普公园、切斯顿冒险世界与动物园、黑池塔、海德公园、悉尼水族馆、悉尼野生动物园、悉尼塔及空中走廊、暹罗海洋世界、釜山水族馆等景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