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Trollbeads 2018春季系列 -- 1月19日邀你一起探秘迷人森林

Trollbeads 2018春季系列 -- 1月19日邀你一起探秘迷人森林

时间:2018-01-22 11: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的2018春季新品系列首饰即将于1月19日全球线上线下闪耀上市。本季新品令人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正如春日的森林:小径幽幽、莺声燕语。更有奇幻的丛林动物等你来发现,让你惊奇于缤纷绚烂的奇妙景象。

模特展示图
模特展示图
春季新品套组细节图 
春季新品套组细节图

集智慧与优雅于一身的孔雀精灵,将是2018年春季系列的主角。设计师团队融合了各自灵感,精心设计了绚丽又百搭的孔雀造型吊坠与精灵珠。同系列还有憨态可掬的小猴子造型银珠,以及色彩斑斓的迷人动物与奇幻之境琉璃套组,令你的春季造型充满变幻色彩。春日,当然也少不了绽放的花朵,让浪漫气息萦绕在你左右。

欢迎莅临大陆地区门店和线上官网选购心仪产品。

春季新品套组搭配图 
春季新品套组搭配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