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闺蜜可以好到赛琳娜年年为霉霉送生日祝福,更可以好到有人为她捐肾!

闺蜜可以好到赛琳娜年年为霉霉送生日祝福,更可以好到有人为她捐肾!

时间:2017-12-15 06:53 来源:时尚芭莎

闺蜜,是指女性要好,亲密,无话不说的朋友。到底什么样的好朋友才能成为闺蜜呢?只是合得来可不行,还得像霉霉与赛琳娜那样多年相互陪伴不离不弃!其实闺蜜之间的感情可以好到为你捐肾,就像赛琳娜与莱莎!好吧,这都是别人家的闺蜜~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多年好友,多年陪伴

泰勒·斯威夫特与赛琳娜·戈麦斯

霉霉迎来了她28岁的生日,首先祝这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歌手生日快乐!从她的ins上来看,她也十分期待新的一年和新的自己。

她的闺蜜们Karlie kloss,Lily Aldrbride等纷纷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不得不感慨霉霉后宫团的强大。

而其中最特别的一个祝福当属Selena Gonmez,她发了一个两人短视频,配了长长的一段文字向霉霉表白,从感谢出生到歌颂成就,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说一个数字不要被吓到,霉霉和赛琳娜的友情已经维持了9年了!闺蜜大旗至今依然屹立不倒,情比金坚!

赛琳娜形容她第一次见霉霉时一眼就被她吸引,因为她太让人惊讶了:一头大波浪卷发,带着许多手镯,穿着牛仔靴。于是赛琳娜主动出击,拉近两人关系,才有了如今的闺蜜情。

俩人不仅经常一起参加活动,还一起领奖,这个就非常厉害了。表情也一样的神同步,都知道你俩是好闺蜜行了吧~

私下里的霉霉与赛琳娜,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做蛋糕。就像普通人那样,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俩人非常合拍:一样爱好音乐,喜欢听一样的歌,随时都能想唱就唱;一样爱美,一起美容一起健身。

什么能让霉霉关照一下冷落了两个月的ins?答案当然是赛琳娜。在赛琳娜出新歌时,霉霉在ins上发文为闺蜜打call。

俩人总是对待对方的宣传工作时很卖命。在霉霉发表新专辑《Reputation》时,赛琳娜几乎逢人就夸霉霉,称赞新专辑非常鼓舞人,能让周围人改变他们表达爱的方式。

霉霉的演唱会,赛琳娜来做嘉宾,俩人一起同台表演;

霉霉获奖时,赛琳娜开心地笑着,赛琳娜却激动地快要哭出来;

2014年霉霉过生日,赛琳娜在自己的指甲上涂上了霉霉名字的首字母ST,拼起来组成心的形状。

而在赛琳娜失恋,生病,差点得抑郁症的时间里,霉霉也一直陪在她身边,给她安慰给她鼓励,帮助她走出人生的低谷。

 

有时好闺蜜是这样:俩人之间不需要多说什么,彼此相伴的时间会给出答案,这是最有力的证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