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BAZAAR 150周年大展登陆成都,来一场时髦摩登趴

BAZAAR 150周年大展登陆成都,来一场时髦摩登趴

时间:2017-11-07 16: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从北京到成都

一场BAZAAR献给所有时髦精的摩登派对

7

自1867年11月2日《Harper's BAZAAR》诞生,除了介绍当季时装与流行趋势外,便不断通过各种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时尚背后所凝聚的历史渊源、更为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并不断引领并深化时尚与美在每个时代所产生的影响力。

8

9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展北京场出席明星合影

创刊150周年,心怀美是永恒而隽永,让美无声融于生活,并成为生命之路上不断前行动力的信念,成为《时尚芭莎》策划并筹备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的初衷,并在北京场开幕时吸引包括张艺兴、欧阳娜娜、魏大勋、张慧雯等当红影视明星的出席助阵。

10

11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展北京场 观展者络绎不绝并争相与精致展品合影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展北京场,在预售期间便引发京城时髦精们的疯狂争抢,展览期间大家更是与小伙伴们相约前来,在精致展品前不断合影,一瞬间成为最有型的“自拍圣地”~

12

而这一次,BAZAAR选择在它的诞生月将展览于成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红美术馆内举行,必将成为这座“快耍慢活”都会中摩登人士新的聚集地!

13

以“破界”为主题的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展从纵向的时代轴线和横向的领域交错两个维度,倾力阐述了这本超过一个世纪的杂志其思想精髓所在,并对这种思想加以拓展与延伸。BAZAAR这座同样拥有多维度魅力的城市完成一次时尚艺术之美的诠释,可以说是天作之合。

14

《Harper’s BAZAAR》与所有爱美之士共同走过150年的流金岁月,无论是外在的着装、配饰,还是内心不断强大的自信与丰富,来到当今时代,时尚既是艺术,艺术不可或缺时尚。打破表象的束缚,从政治、文化、经济多个角度解读美学含义,《Harper’s BAZAAR》在第150年打破领域的疆界,让美得到更立体更生动的表达。

15

这次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展成都站,将别出心裁地以艺术与科技相融合的方式解读时尚。在“1867-1914 美好时代”、“1915-1950装饰艺术时代”、“1951-1980 叛逆时代”、“1981-2000 东方美学时代”、“2001-2017 跨界时代”以及“未来主义篇章”六个不同主题展区内,琵卡•博曼(Pieke Bergmans)、皮皮洛蒂•瑞斯特(Pipilotti Rist)、萨姆•泰勒•约翰逊(Sam TaylorJohnson)、刘建华、徐龙森、Hibanana Studio,多位艺术巨擘将联袂呈现震撼之作。 

 

16

还等什么?以最浪漫的形式,探寻一百五十年时尚发展趋势,回顾美与艺术的历史,BAZAAR在成都与你相遇共述时尚风华!

17

18

1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