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远洋乐堤港盛大开业,艺术购物中心引领杭州商业升级

远洋乐堤港盛大开业,艺术购物中心引领杭州商业升级

时间:2017-10-11 16:21 来源:时尚芭莎

9月27日,杭州首个艺术商业购物中心远洋乐堤港盛大开业。自试营业以来,其项目凭借自身差异化定位以及“杭州碗”的建筑形象,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一度成为杭州商业市场热点话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5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远洋乐堤港不仅打破了杭州传统商业格局,更是引领城北运河商圈的崛起,注入了鲜活的商业动力。

时尚芭莎作为中国顶级时尚媒体,是最能体现时代风尚的权威引领者。此次合作已经是时尚芭莎和远洋乐堤港的第二次合作。远洋乐堤港作为杭州艺术时尚商业地标,具有非凡的商业影响力,与时尚芭莎的跨界合作更体现了全新艺术购物中心的时尚影响力。

4

时尚芭莎和远洋乐堤港此次合作的开业活动亮点颇多,集结了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等国际轻奢品牌的国际潮流时装秀。时尚辣爸张亮空降远洋乐堤港参与开业启动仪式并与现场粉丝互动。

9

新晋人气小鲜肉王以纶惊喜亮相时尚芭莎乐堤潮人颁奖盛典,为参与时尚芭莎乐堤潮人活动的潮人们颁奖。每一个精彩环节无不彰显了远洋与时尚芭莎的跨界合作,带来了震撼,引领着潮流。这不仅是一场具有文化意味和品牌内涵的发布盛事,也是一场引领时代精神、倡导全新生活方式的高端时尚盛会。

1

远洋乐堤港跨界时尚芭莎,不仅要通过轻奢品牌的国际潮流秀打造潮流时尚和潮流文化,更是体现出乐堤港以最具风格的角度理解时尚潮流。通过杭州潮人征集和潮人评选,创造潮人的社交平台和聚集区,也给杭州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时尚启发,以全新的视角,营造杭州的时尚风向标。

6

可以见得,远洋乐堤港的成功映射出其背后强大的品牌统筹能力。上市十周年的远洋集团具有的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自身商业品牌成熟发展的运营能力,才能使远洋项目能在杭州运河扬帆起航,以全新的艺术购物中心模式,成为杭州新的商业地标。

10

远洋乐堤港艺术商业地标的创造性,为杭州商业市场带来了新模式,更改写了杭州商业格局。与此同时,作为远洋商业独立运营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远洋乐堤港的成功无疑为远洋商业提供了复制到其他城市的模板。远洋商业10周年将开启的商业新征程,值得我们期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