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雅诗兰黛推出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的第二个限量彩妆系列广告活动

雅诗兰黛推出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的第二个限量彩妆系列广告活动

时间:2017-07-31 10: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今天推出与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合作的第二个限量彩妆系列的广告活动。新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雅诗兰黛彩妆系列将于2017年9月开始在全球精选经销商以及victoriabeckham.com、esteelauder.com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位于伦敦丹佛街36号的旗舰店发售。维多利亚为此拍摄了网络和印刷广告大片,由摄影师Lachlan Bailey在纽约掌镜拍摄。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登上9月即将推出的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雅诗兰黛彩妆系列的广告封面。维多利亚图片来源:Lachlan Bailey。产品图片来源:Kanji Ishii。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登上9月即将推出的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雅诗兰黛彩妆系列的广告封面
维多利亚图片来源:Lachlan Bailey。产品图片来源:Kanji Ishii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说:“我很高兴与雅诗兰黛彩在彩妆系列扩大合作,推出第二个系列。能够与Lachlan和雅诗兰黛合作拍摄广告是一段非常特别的经历,也是我的荣幸。以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城市为灵感,这个彩妆系列反映了我个人对美的理解。我希望它能让世界各地的女性拥有美丽和自信。”

雅诗兰黛全球品牌总裁Stephane de La Faverie表示:“我们去年推出的首款合作彩妆系列大获成功,此次能够通过9月即将推出的第二个彩妆系列继续与维多利亚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就像我们的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一样,维多利亚真正了解女人想要什么,并以一种非常热情和个性的方式将这种理解应用到美丽之中。通过这个系列,雅诗兰黛和维多利亚凭借更深层次的产品创新、最新打造的美丽外表和动态数字美容视频内容,来激励世界各地的女性,进一步扩大双方在化妆品领域的对话与合作。”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简介

自2008年推出以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尚品牌已经形成一种与众不同的现代服装风格。该品牌自信、直观、优雅的服装和配件如今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400多个商店有售。在每一个系列中,维多利亚都将自己的个人风格与全球信赖该品牌奢华、令人爱不释手服装的女性需求与欲望结合起来。

雅诗兰黛简介

雅诗兰黛是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旗舰品牌,由世界上首位女企业家雅诗兰黛夫人创立。如今,这一品牌延续了她的宝贵传统——创造最具创新性、精致性的高档护肤品、彩妆品和标志性的香水——这些都灌注着对女性的需求和欲望的深刻理解。今天,雅诗兰黛通过全球150多个国家和数十个接触点与女性共同完善美丽事业,从店内消费到新媒体消费。这里面的每一个关系都反映着她强大而真实的观点:从女性走向女性。

垂询详情,请通过Instagram和Twitter关注@victoriabeckham和@esteelauder。
#VBxEsteeLauder

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关注@esteelauder

通过Instagram、Twitter、Facebook、Weibo、YouTube、TenCent和GooglePlus关注@victoriabeckham

雅诗兰黛将于9月份推出与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的第二个限量款彩妆系列。图片来源:Lachlan Bailey。 
雅诗兰黛将于9月份推出与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的第二个限量款彩妆系列
图片来源:Lachlan Bailey。

 

新的限量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雅诗兰黛彩妆系列将于2017年9月开始在全球精选零售商处销售。图片中从左到右产品名称:美肤粉、蓝宝石/橙色双色眼影、黑色睫毛膏、晨光亮颜乳、维多利亚款哑光唇膏。图片来源:Kanji Ishii。 
新的限量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雅诗兰黛彩妆系列将于2017年9月开始在全球精选零售商处销售
图片中从左到右产品名称:美肤粉、蓝宝石/橙色双色眼影、黑色睫毛膏、晨光亮颜乳、维多利亚款哑光唇膏
图片来源:Kanji Ishi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