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深夜食堂》的导演,钟爱330平米小豪宅

《深夜食堂》的导演,钟爱330平米小豪宅

时间:2017-07-04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从《痞子英雄》到《深夜食堂》,长时间待在高雄,与港都结下不解之缘的导演夫妻档蔡岳勋与于小惠,因为爱上这里的亲切人情味决定在高雄置产,为了纾解工作压力以及让 4 个孩子拥有宽敞活动空间,购入330平方米住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项目位置:台湾高雄

面   积: 100 坪(约330平方米)

户    型:7 房 2 厅 4 卫

居住人数:2 大 4 小

设计公司:禾喨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方怡雯

从《痞子英雄》到《深夜食堂》,长时间待在高雄,与港都结下不解之缘的导演夫妻档蔡岳勋与于小惠,因为爱上这里的亲切人情味决定在高雄置产,为了纾解工作压力以及让 4 个孩子拥有宽敞活动空间,购入330平方米住宅。空间设计以简约风格为主,运用大面积白色调回归最单纯的家,让生活在其中的人成为互动主角,填满空间故事篇章,并藉由干净居家场景同时引入户外绿意景致给予丰富色调,达成回到家就像度假一般的惬意自在!

家具的比例需要依据坪数大小调整,才不会显得突兀或压缩使用者空间,因此蔡岳勋导演家的家具配置,都是与设计师多此讨论下而购入,以舒适、能容纳全家人为原则,其余由老师傅所订制的胡桃木家具,包括餐桌、玄关椅,床等则是符合屋主们日常使用习惯,譬如说餐厅的大尺寸餐桌,除了可以用餐,也能成为蔡岳勋平日工作使用笔电的平台。

色彩搭配选择回归让视觉最舒适的干净色调,家中以大面积白色为主轴,佐以灰色、黑色,让家具、艺术画作、窗外景致、部分墙面(主卧室深色墙)多些色彩感度在空间发声,就像艺廊美术馆般,去除太复杂的色彩,产生宁静舒适的感受。

文章来源/软装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