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波斯文化住宅空间

波斯文化住宅空间

时间:2017-04-26 20:03 来源:时尚芭莎

该公寓位于乌克兰,基辅室内设计的概念基于两个重要的因素:第一是客户对波斯文明的兴趣(即米特拉主义和太阳的隐喻),第二是客户个人的艺术特征体现其中。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再舍设计 微信公众号 zaishedesign 

该公寓位于乌克兰,基辅
室内设计的概念基于两个重要的因素
第一是客户对波斯文明的兴趣
(即米特拉主义和太阳的隐喻)
第二是客户个人的艺术特征体现其中

......ʕ •ᴥ• ʔ......

考虑到预算限制,目标是开发一个小的可负担得起的空间。基于阁楼建筑风格的概念,使用暴露的混凝土、钢筋和金属氧化物来设计空间,砖和木材的选择以及照明设计创造了舒适和温暖的氛围

一个重要的设计理念是客厅的楼梯,它是一个象征性的哲学元素,这个元素来自于历史悠久的mehrabs和ziggurats,它们是促进和更接近阳光的符号。太阳是光的象征,光是知识和智慧的象征,这种设计是接近太阳的一种象征,也是向艺术家提出思想改进必不可少的知识

在厨房前面的空间里,木制的材料被用来创造一个美丽的风景, 一个房间被用作家庭办公室和会议室,设计使用混凝土落地灯的模式这种简单而有创造性的想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